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禍出糗!2男潑漆完 持棍打門慘滑倒

記者 許祐祥 陳奇君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0:44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潑漆案,兩名男子到民宅門口潑紅漆,潑完油漆還拿鐵棍狂敲,沒想到敲到一半時,其中一個人還滑倒,他連忙站起身落荒而逃,警方說,疑似是男生追女生不成,挾怨報復。

圖/TVBS

 
兩名男子,一個穿黃色雨衣,一個穿連帽外套,走到門前拿起紅漆用力潑,鐵捲門上一塊塊紅漆好嚇人,突然動作暫停,黃雨衣男轉頭跟連帽衣男,溝通比劃一下,等等數到三一起往前衝,兩人一左一右,持鐵棍用力打,突然一個踉蹌。

黃雨衣男打到一半突然滑倒,一屁股坐在地上,阿呀好糗,馬上站起來轉身落跑,但旁邊連帽男就專業多了,一棒接著一棒打,腳步紮的很穩,後來看人跑了也落荒而逃。

圖/TVBS

當事民宅男主人:「來就鐵門打一打,然後就跑掉了,(像不定時炸彈)嘿嘿嘿對,有時候半夜來,有時候天還沒亮。」
 

潑漆滑倒就在台中太平區,一間民宅4日半夜12點多,男主人說兩名男子疑似是,女兒高中同學因為追求不成,三番兩次來鬧事,每次都是半夜敲敲打打就跑,像打游擊戰。

當事民宅男主人:「現在警方有掌握一個,大概算一算,來鬧4次了,4、5次了。」

圖/TVBS

除了潑漆打門,兩名男子甚至還開車,到附近宮廟,其中一人下車,用力垂香爐,沒多久又找人路邊起衝突,附近住戶好頭痛。

宏龍派出所副所長呂招農:「經查發現,疑似是男女的感情糾紛所致。」

警方說民宅的男主人,已經報案了,會請女兒到警局,指認嫌犯,雖然沒傷人但亂潑油漆,已經構成毀損,不過潑到一半還滑倒,逗趣畫面,也讓人不經莞爾一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衝突#糾紛#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