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陳情遭拒! 男「北車商圈」持刀揮舞抵脖


發佈時間:2019/11/2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0:59
圖/TVBS
圖/TVBS

有男子自稱陳情遭拒,竟當街亮刀!台北市一名伍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衝到台北車站商圈的一棟大樓門口,疑似挑準人潮多的地方,亮刀抵住自己的脖子,不斷大喊受到考試院迫害,想要陳情,旁人怎麼勸都勸不住,直到警方到場安撫,才趁機奪下刀子。

跑到大樓大門,也不管人潮來來往往,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突然蹲下,還亮出美工刀。

 

陳情男子:「你們幫我,幫我,我要見考試院的黃科長。」

不斷喊著需要幫忙,但這刀子卻從頭到尾抵住脖子,不論周遭的人怎麼勸,情緒就是很激動。

警方vs.陳情男子:「你們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東西先丟掉,我們就不過去。」
 

圖/TVBS

三名警察趕到場,先是安撫情緒,希望他冷靜一下,先把刀放下再來好好談,但男子持續喊著我要見考試院科長。

警方vs.陳情男子:「我要見考試院,辦公室的黃姓科長,一個女生,我見完她就走了。」

嘴裡念念有詞,說自己受了委屈要見考試院的一名黃科長,就在這時另外一名警察,趁著他沒注意,繞過後方柱子,抓準時機奪刀壓制。

警方vs.陳情男子:「放下,有話好說。」

圖/TVBS

順利將人安全帶離,但這地點實在敏感。

記者葉怡君:「男子疑似刻意選在台北車站附近,甚至距離捷運站出口,不到100公尺的大樓的正前方,當著人潮很多的面前亮刀。」
 

事情發生在29日下午一點半,台北車站商圈,伍姓男子家住屏東,疑似獨自住在台北,他強調陳情多次無效,才會選擇亮刀陳情,但明明考試院就在文山區,卻跑到台北車站附近,鄰近還有捷運站出口以及行政院,似乎看準人多,用激烈手段尋求幫助。

40歲的伍姓男子,供稱受到考試院迫害,多次前往陳情卻無人理會,才會購買美工刀,但突然拿刀有自傷之虞,遭警方立刻強制就醫,明明有話想陳情,竟透過亮刀,不僅威脅到路人安全,還差點傷到自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試院#陳情#迫害#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3353

0.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