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去哪?賊偷燒烤店 4歲童盯著照下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1:04

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鶯歌一間燒烤店,只有4歲男童在裡頭,竟走進店內,當著對方的面偷走錢包,當時小朋友嚇壞了,等到他轉身進屋內找媽媽,嫌犯早就逃逸無蹤,警方調查,原來這名男子是名慣竊,每次偷竊都沒有遮掩,行為相當囂張。

圖/TVBS

 
燒烤店內坐著一名4歲男童,正在看手機,這時,一名穿著深藍色外套的男子走店內,以為是客人想點餐,但接下來的舉動實在是太詭異,他先問店裡怎麼沒有大人,男童回頭,看了看在門另一端的媽媽,結果對方就趁這個時候,偷走側背包裡的錢包。

被害人兒子:「媽媽。」

小朋友第一時間被嚇傻,等到回過神,這才發現不對勁。

 
圖/TVBS

被害人范小姐:「兒子後來去後面叫我,說那個阿公,拿媽媽的錢包走了。

18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鶯歌,46歲的黃姓嫌犯,行經鶯桃路,疑似早在附近徘徊後,發現被害人范姓女子剛好往屋內走,又看到店內只有小朋友,用了近10秒時間犯案,一口氣偷走1萬8千元。

被害人范小姐:「那個要繳錢的,要繳房租的,還有我的小孩上課的(學費)。」

燒烤店老闆:「當著面把東西拿走,(對啊),對啊,這樣算是搶了吧。」

圖/TVBS

重回案發地點,老闆模擬當天狀況,對這名竊賊的行為,仍然相當氣憤,當時,黃姓嫌犯從容的走進燒烤店後,拿到錢包就往桃園八德方向快跑離開,而且現在連桃園警察也在找他,因為這個月3日,黃姓慣竊行經南平市場,也是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店裡的現金。

警方初步了解,黃姓慣竊居無定所,沒錢花就四處犯案,如今又看小朋友警覺心低,當面偷錢包,每次犯案,都沒有遮掩,行為實在囂張。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新北市#燒烤店#逃逸無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4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