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當選市長周年 po千字文稱「不曾落跑過」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2:4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滿一周年,他24日深夜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不曾落跑,說法讓反韓人士痛批,根本自我感覺良好,此外他在IG貼出跟珍奶合照,寫說選不上就去賣飲料,也被網友酸說是在打預防針,韓辦巧妙回應,市長只是展現對珍奶的支持,真要開店會去問陳明文。

圖/TVBS

 
去年11月24日韓國瑜扭轉高雄,昨天深夜他在臉書po文,細數一年來當選市長的感想。

千字文中,列舉各項政績,還提到有人說我是落跑市長,但其實是民進黨不斷掏空台灣,我不曾落跑,只是要實現與市民的君子之約,沒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就無法打造高雄全台首富,讓南方崛起。

高雄市議員(國)陳若翠:「韓市長也希望說台灣好,那其他各個鄉鎮都可以一起好,也是他自始自終,希望可以參選的初衷。」

 
圖/TVBS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我想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團隊,跟人民的感受落差非常大。」

韓國瑜的說詞,尹立聽不下去,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也po文反嗆,高雄店家倒閉,夜市關門大吉,市民沒發大財,只有你發大財,而高雄崛起,其實也只有韓國瑜和家臣,步步高陞。另外引起討論的,還有這張韓國瑜拿著珍奶的照片,說選不上考慮去搖飲料,下方網友馬上留言,飲料店不會讓你請假那麼久還有錢拿,酸度爆表。

圖/TVBS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網路上各種酸言酸語都有啦,其實我覺得,市長就是用一種比較輕鬆的方式嘛,就是告訴大家說,大家都一樣,對於台灣手搖飲料的熱愛,如果他要開手搖飲料店,一定會去請教陳明文的。」

反酸真的要開飲料店,會先問陳明文,韓國瑜一言一行被放大檢視,每篇po文也被拿來逐字推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千字文#總統#葉元之#政績#落跑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02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