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嘉義造勢比拚韓! 主辦方估萬名支持者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2:30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4)晚間到嘉義輔選,其中一場的造勢,還跟對手韓國瑜的造勢場相距僅一公里遠,也因此總統致詞時也刻意再酸韓國瑜,強調蔡英文說到做到,絕對不會只是口號,主辦單位也估計,現場湧入破萬名的支持者!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總統要投給什麼人,(蔡英文)。」

嘉義造勢場上,總統選票聲聲催,彷彿就盼這聲音,可以傳到距離,僅一公里遠的韓國瑜造勢場!

總統蔡英文:「我說得到,我一定做得到,我不是只會說口號而已,我一定有行動,我一定會做得到。」

 
擺明就是隔空像韓國瑜嗆聲,而且韓國瑜最常掛嘴邊的庶民二字,這一刻,總統似乎不再讓它,成為韓國瑜的專利!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知道說,我們一般人叫做庶民,需要什麼,我們一般的人,我們的庶民希望說,生活的負擔可以少一點。」

支持者拍手叫好,蔡易餘的競總估計,現場湧入萬名英粉,因為除了7000張椅子座無虛席外,周邊街道都是滿滿人潮,而且這一場造勢活動,不只總統親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來助選!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我在這邊,來牽著這位年輕人,他這樣古錐古錐,跟我一樣。」

圖/TVBS

陳菊用古錐來自嘲身材,似乎要凸顯跟國民黨的不同,而總統在結束蔡易餘的活動,趕到下一場後。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嘉義市,我們的戰將『王惠美』一定要當選,大家說好不好,(好),啊『王惠美』大家都認識啊,(王美惠啦),失禮啦。」

 
總統,一連跑了八場,你累了吼,人家是王美惠,不是王惠美啦,選戰白熱化,更考驗主帥們的體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陳菊#韓國瑜#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1

0.4063

0.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