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特工竟是詐騙犯? 不合理情節惹議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3:06

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爆料,去年曾挹注資金給國民黨韓國瑜,但傳出王立強曾涉及詐騙,而且這一連串的爆料疑點重重,像是間諜通常是單一作業,怎麼會了解案件的全貌,還說去年五月曾經到過台灣,但移民署已經發聲明否認。

圖/TVBS

 
自稱是「共諜」王立強,在澳洲接受外媒訪問,聲稱曾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捐款280萬美元,但不到24小時出現驚爆性轉變,王立強竟然是個被認證的詐騙犯。

蔡英文:「案件喔,我們國安單位都有所掌握,我們也透過相關的管道,進行深入的調查。」

態度轉趨保守,國安局也發聲明表示已經協請國際合作友方,及統合國安單位持續掌握,細節還要進一步查證,請社會大眾不要妄加揣測。

 
圖/TVBS

而王立強自爆去年5月,曾經拿偽造的韓國護照,來臺干涉選舉,但移民署確實沒有查到他5月的出入境紀錄,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情報工作大多是單線指揮,王立強卻全盤皆知?

陳虎門:「(情報工作)沒有說,我在澳洲我在香港,我又在台灣工作,情報工作都是單線領導。」

王立強和家人的影像,皆公佈在網路上!傳出王立強是到澳洲探望妻小,因此投誠,但情報人員可以自由移動嗎?

圖/TVBS

陳虎門:「不可能帶著我太太小孩,唯一可能我太太小孩,利用假期來探親,或是我回去,不可能帶著妻小一起工作的。」

單一個人的說詞,可信度高嗎?

陳虎門:「專業工作來講,我今天做什麼事都是單一任務,漏洞百出,他的目的,我想就是擾亂我們的大選。」

 
王立強持有的護照證件均屬偽造,選在選前關鍵時刻,跨海爆料,國安單位不敢大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諜#王立強#澳洲#韓國瑜#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63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