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詩盈挺9個月孕肚 奪女配淚崩講感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3:07

39歲的演員張詩盈,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順利奪得金馬56女配角獎,挺著9個月孕肚的她,宣布得獎那一刻,她當場感動到落淚,哭著鼓勵所有演員,要相信自己有被看見的機會。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頒獎人馬志翔:「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得獎的是張詩盈,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揭曉得獎這一刻,張詩盈摀著嘴不可置信,眼淚卻已經控制不住,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在老公攙扶下緩緩上台,頒獎人永瀨正敏,還俏皮在肚子比劃兩下,象徵好孕加持。

金馬56女配角得主張詩盈:「我的天啊,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比劇本裡面的還不可思議耶,我的天。」

 
幾乎是哭著講感言,張詩盈在《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飾演忍受同志丈夫外遇的妻子,為了守住家庭,只能把委屈往肚裡吞。

電影《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你身體還好嗎,他跟你說我是前妻。」

金馬56女配角得主張詩盈:「身為一個演員能夠被看見,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我要謝謝評審,謝謝你們看到我,雖然我戲份真的被剪很多。」

過去張詩盈曾在2010年以《父後七日》,雙料入圍新演員跟女配角,這回二度角逐女配,在競爭激烈的入圍者中,順利脫穎而出。

金馬56女配角得主張詩盈:「我告訴所有演員們,不管你們做多久要撐下去,要相信自己,有一天你們可以站在這裡,會讓別人看見你的,所有在困難當中的人們,在紛爭當中的人們,你們要加油要勇敢要相信愛。」

得獎心情表露無遺,順利抱回金馬,張詩盈以自身經驗,也鼓勵所有人別放棄夢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6#張詩盈#女配角獎#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06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