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超殺演出奪金馬男配! 哽咽謝母親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2:09

31歲的劉冠廷,首次入圍金馬就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他在「陽光普照」中飾演心狠手辣的小混混菜頭,演技充滿張力,致詞感謝媽媽時忍不住哽咽,讓人動容。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臉書

 
頒獎人丁寧:「最佳男配角,得獎的是,劉冠廷,陽光普照。」

忍住眼淚,激動露出喜悅笑容,劉冠廷憑著電影《陽光普照》,奪下金馬56最佳男配角獎。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我想要謝謝我的家人,長大之後才發現,能夠在這樣的家庭裡面長大,我是幸運而且幸福的,我特別要謝謝我的媽媽,他就跟台灣所有的女性一樣,非常的,非常的靜靜的,安靜的堅毅著,守護這個家庭謝謝你。」

 
談到家人忍不住哽咽,而媽媽已經在台下哭得泣不成聲,劉冠廷首度入圍金馬就奪獎,謙虛的把功勞獻給劇組。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謝謝鍾導,你信任我願意把這個角色交給我,謝謝,我要謝謝我們劇組,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不會有菜頭這個角色。」

電影《陽光普照》:「阿和你說啊,全部都推到我身上啊。」

眼神充滿殺氣,劉冠廷在陽光普照中,一反觀眾對他的印象,飾演心狠手辣的小混混蔡頭,內心深處卻很寂寞,每場戲都讓人心驚膽跳,演技充滿張力。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我不敢說我來自劇場,因為跟那些還在堅持著,在理想中堅持的人們,我跟他們比起來真的是太弱了這樣,謝謝我的導師,當初你沒有放棄我,我才能夠繼續在表演的路上,謝謝小棣老師,因為你我才有被看見的機會。」

因為出身戲劇系,讓他擁有許多舞台劇演出的經歷,再從「花甲男孩轉大人」暴紅,出道三年挑戰不同類型角色,各種類型游刃有餘,獲得肯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