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殺人案 兇嫌哥哥向家屬道歉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華麟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台北市士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造成簡姓一家人1死2重傷的慘劇,下午兇嫌的哥哥前往轄區的警局,向死者家屬道歉,當場下跪,還承諾死者出殯當天,一定會到場上香致歉。

死者家屬:「你弟弟把我們弄得家破人亡,那要怎麼辦,現在要怎麼辦。」兇嫌哥哥:「對不起。」

一字一句說的吃力,為了犯下殺人案的弟弟,向被害家屬道歉,忍著顫抖的身驅,一再鞠躬說對不起。死者家屬:「人不是你殺的,是你弟弟做的,我只是想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兇嫌哥哥:「對不起,不知道,對不起。」死者家屬:「他有跟你談過嗎?」兇嫌哥哥:「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當天才知道,對不起。」

說自己也是案發當天才知道,從南投北上4天弟弟闖下大禍,想賠償死者一家,但靠打零工維生的自己根本無能為力,腰只能彎的更低,口中說的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死者家屬:「我希望你們能夠有誠意的,在告別式舉行的時候,去我妹夫的靈堂去上香、道歉。」兇嫌哥哥:「我會去的,我一定會去。」死者家屬:「如果你看到那個屍體,你知道有多慘,沒有頭顱、沒有下巴,穿腸破肚,怎麼能忍受。」

殺人轉運的錯誤念頭,釀成1死2傷的悲劇,兩個家庭毀了,哥哥代替弟弟鞠躬再鞠躬,不敢求原諒也難心安,更難撫平雙方家人心中那道長長的傷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