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進去!紅牌重機停汽車格 竟遭保全攔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0:32

紅牌重機停汽車格,竟然被公所保全阻止!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到土城區公所,進停車場就被阻攔,按照規定,重機得停汽車格,但保全卻要求他,「兩輪的」要停機車位,雙方僵持不下,甚至對方還找來主管,讓騎士很不舒服,區公所解釋,因為汽車格比較少,保全好意要他停免費車位,忽略法規,會再加強管理!

圖/TVBS

 
騎重機要進停車場,卻被攔了下來。

重機騎士楊先生vs.停車場保全:「我就只是想要按照規定來而已,你愛花錢你可以去別的地方花,我們這邊不需要你花錢,我只是想停對的地方,你不是開車。」

圖/TVBS

因為自己騎的是750cc的紅牌重機,按照規定得停汽車格,結果停車場保全卻要他停進機車車格。
 

重機騎士楊先生vs.停車場保全:「這不是汽車,這比照小客車,這不是汽車嘛,要繫安全帶,你這兩輪的而已啦。」

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保全還不斷跳針,認為騎士根本亂停。

19日下午1點多,楊先生到土城區公所辦事情,結果準備騎進停車場,就被攔了下來,甚至遭嗆聲兩輪要停機車格,雙方僵持5分鐘,好不容易停好車停,結果進到大廳楊先生說對方還找來主管一起議論,讓他感覺到不舒服。

重機騎士楊先生:「保全就進去大廳裡面說,我這個人怪人,非常的奇怪,停車票卡的主管,就出來看我的車,然後就笑,說你為什麼不停機車格。」

圖/TVBS

就是因為之前,停在機車格遭亂移位,方向燈被撬壞,這次才會這麼堅持反而受氣,而且不只這樣,停車票卡還在衝突過程中飛走,辦個事情半小時,代價卻是200元停車費。

土城區公所主任秘書林銚傑:「在做工程,所以造成車位,停車位的不足,在溝通過程中,言詞上或許用得不好。」

 
但如果重機在一般道路停機車格,會被開罰600到1200元,但是在停車場內亂停車,只要管理者通報,警察就可以到現場拖吊,只是這次,騎士想要好好遵守法規,卻遭阻攔。區公所說,因為汽車格比較少,保全好意,希望楊先生可以讓出車格,也能省錢,卻忽略了法規,會再加強教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口角#保全#機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2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