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便當」開戰! 韓再嗆蔡:總統府在等良心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6:46

選戰倒數,韓國瑜把砲火對準民進黨,韓粉貼出照片,懷疑蔡英文造勢不僅動員還發便當,韓國瑜酸蔡總統「等一個便當」,蔡總統反嗆「高雄在等市長」,韓國瑜也質疑賴清德韓的「台獨立場」,賴清德則是質疑,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是不是和習近平的版本相同。

圖/TVBS

 
就是這些吃便當的畫面,讓韓粉社團質疑,總統蔡英文在造勢大會發便當,一旁還有企業的旗幟,根本就是動員群眾,也讓韓國瑜撿到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蔡英文的場合等一個便當,到韓國瑜的場合等一個人。」

圖/TVBS

話說得很酸,陸軍造勢拚人氣,誰也不想漏氣,但蔡總統也不是省油的燈。
 

總統蔡英文:「唉這題要怎麼回答,高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啊,不是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執政這三年半,說高雄等一個市長,但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

韓蔡隔空互嗆,就在公布副手後,韓國瑜對準英德配不同心,質疑賴清德的台獨立場。

圖/TVBS

賴清德:「韓國瑜市長或國民黨,無視於習近平在元月2日的講話,所謂九二共識,就只有一個中國原則,如果韓市長滅於事實,沒有體認到中國的立場的話,他們所要帶領台灣的方向,必然是走向統一。」

賴清德反嗆韓國瑜,主張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存在,但對過去的台獨立場,好像有新的解釋。

賴清德:「我主張的務實台獨,基本上就是,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跟中國互不隸屬,執政也不必另外宣布獨立。」

 
選戰倒數,不止比人氣,藍綠陣營對大陸的立場,更是另闢新戰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戰#賴清德#蔡英文#韓國瑜#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2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