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配」被不分區卡! 延到17日確定宣布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4:29

「蔡賴配」呼聲很高,但遲遲就是沒公布,其實原本表定14日宣布,但因為卡在黨內不分區難產,連帶蔡賴配也被延遲,最新發展是17日確定會宣布,傍晚全國競總成立,賴清德會以副手身分上台!

圖/TVBS

 
主持人:「蔡英文!凍蒜!」

總統輔選來個大進場,場子還算中度熱,不過前一秒,賴清德也才剛走!

主持人:「吳琪銘,凍蒜!」

 
圖/TVBS

蔡賴沒同台,難道是要留給傍晚高雄競總成立,但看兩人合體,也已經不稀奇,大家更關注到底什麼時候要蔡賴配?

記者vs.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院長什麼蔡賴配啊,我要去苗栗我要去苗栗助選,今天嗎還是明天?」

總統蔡英文:「有進一步發展我們會盡速通知各位,(48小時內嘛),一定要這樣追殺我嗎?」

圖/TVBS

總統放心,很快就不會被追殺了,因為據了解,17日就會宣布蔡賴配,傍晚全國競總賴清德就會以副手身分,和蔡總統同台,但其實原本算盤根本不是這樣!

最早設定是14日上午,但問題就卡在13日,黨內不分區名單難產,隔天還轉往官邸,總統出手才解決,而且這次不分區,黨內派系鬧得不愉快,還爆出提名委員之一的蘇貞昌,頻頻在討論中卡游錫堃!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更講的遠了,當時都還沒出現任何人名,我講的並沒有針對任何個人,後來編故事揣測。」

 
就連游錫堃也說,他沒感覺有誰卡誰,突然間黨內變一片祥合,畢竟再吵下去,蔡賴配反倒被自家人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蔡配#游錫堃#賴清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3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