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明開庭 珍上午再赴北所探視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翁士杰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9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明天即將開庭,擔心他被延押心情不好,夫人吳淑珍上午再度前往北所探視,給丈夫加油打氣,而羅太太也準備豐盛的家常菜,要讓陳水扁有體力跟精神,做好法庭攻防的準備。

上午9點50分,吳淑珍再度坐車離開寶徠,前往台北看守所,在陳水扁遭到羈押的第70天,第二次探視丈夫。

立委柯建銘:「夫人請總統要吃飽一點穿多一點,因為一碰面的時候,夫人第一句話說,總統裡面只穿一件衣服跟外套,夫人第一句話就說,你穿這樣不會冷嗎?」

儘管天氣又濕又冷,吳淑珍穿上2年多前出庭的粉紅色舖棉雪衣,坐在後座的她,臉色看起來很憔悴,但她還是打起精神,在立委的陪同下,撐著雨傘,拉起帽子包著頭,就是要來跟陳水扁加油打氣。

擔心陳水扁又被法官裁定延押,心情可能受到影響,吳淑珍再度來北所親情喊話,就連送來的菜色,也跟往常不一樣。江志銘:「今天比較特別是由羅太太準備,所以她特別準備炒花枝、炒蝦仁、紅燒魚、炒豬肉,也準備3樣水果,蓮霧、小番茄、蜜棗。」

不只羅太太送來豐盛的家常菜,夫人吳淑珍也親自到北所探視,要讓陳水扁感受家人朋友的溫暖,有體力跟精神準備明天的開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04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