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2024戰總統大位? 幕僚:有考慮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9:07

郭台銘幕僚上廣播節目透露,郭台銘有考慮可能選2024的總統,而郭台銘最近動作也不小,喊出要拓展第三勢力,親民黨跟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都有郭家軍,卻挨批雙邊押寶,郭台銘幕僚表示,第三勢力得把餅做大,兩黨沒有搶票問題。但柯文哲民眾黨原本的不分區名單記者會最後一分鐘喊卡,柯文哲表示,名單一定有人不滿。

圖/TVBS

 
郭台銘重要幕僚,聯手上廣播,語帶玄機留下這句話。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vs.主持人周玉蔻:「2024這件事情,(有考慮?),他上次在見面會的時候,他就講說『後會有期』,(所以他有考慮?),(點頭)。」

再給郭粉希望,郭台銘最近動作也不小,臉書最新發文,要選民政黨票請支持民眾黨跟親民黨,還說不擔心政黨票,因為人民都不欠國民黨民進黨,喊出要把餅做大第三勢力才會贏,但郭家軍拚國會親民跟民眾黨都有自己的人馬,似乎是要讓泛藍郭粉投親民黨,泛綠郭粉投民眾黨,被批評雙邊押寶。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因為這一次在藍綠所提供的名單,跟藍綠所執政或在野的表現,都讓人民非常的不滿意,所以票源多的是,我們不用擔心,民眾黨跟親民黨之間搶票的問題。」

但郭台銘雙邊買保險的策略,卻引發民眾黨反彈,民眾黨原本15日要公布的不分區名單記者會臨時喊卡。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不滿的聲音,就是這樣啊,聽聽 能處理就處理,就這樣。」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因為是外傳 所以我們就去證實了,這方面我們可能不太方便,幫民眾黨來回答,但原則上我們所了解的情況,是他們的不分區名單,有一些些的調整或改變。」

幕僚否認郭台銘用資源換立委席次,但傳出劉宥彤跟蔡沁瑜,被親民黨排在不分區名單前三名內,傳出黨內有聲浪反彈質疑兩人憑什麼。

圖/TVBS

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黨內有人反彈?我也不知道是誰在反彈,因為這個黨在9月17日以前,根本就沒有想要選舉,而且這兩位女性非常的優秀,坦白講 如果郭董不推薦,我們都要主動去邀請的。」

 
搬出數據證明,劉蔡二人能幫同年齡層女性發聲,親民黨開心接納郭家軍,但到了民眾黨郭台銘金字招牌似乎成了包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民眾黨#親民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76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