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奕7局好投0失分 中華3比0委內瑞拉晉級複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2:36
中華隊對上委內瑞拉,林哲瑄回到本壘得到本場比賽第一分,開心地振臂歡呼。(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授權提供)
中華隊對上委內瑞拉,林哲瑄回到本壘得到本場比賽第一分,開心地振臂歡呼。(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授權提供)

世界12強B組預賽賽事,今(6)日進行第2天的賽事,中華隊同樣於晚間6點半,在台中洲際球場面對委內瑞拉。這場比賽形成投手戰,前6局雙方均無法攻下分數;直到7局上半2出局後,中華隊展開攻勢打下2分,加上9上追加1分,最後順利成功封鎖委內瑞拉打線,終場3比0獲勝;加上同組的日本也以4比0打敗波多黎各,2隊同為2勝戰績,B組就由中華和日本一起晉級下一輪的複賽。

中華隊這場派出旅日的張奕先發,目前他是效力於日職的歐力士猛牛隊。張奕當初是以「育成選手」加入,原本是內野手出身的他,後來轉練投手,2018年8月首度在二軍登板投球,今年5月16日首度在一軍初登場先發。8月8日,對火腿隊先發6局僅失1分,拿下一軍首勝,也成為首位以育成野手身分進入日本職棒後拿下一軍勝投的球員。

 

張奕這場比賽主投7局,完全壓住委內瑞拉打線,整場投了102球,被打出4支安打,投出2個保送,並未失掉任何分數。8局下半,中華隊換上前1天有登板中繼的陳冠宇上場,解決1個人後被打出1支安打,隨即被教練換下場,改派林凱威上場投球,順利解決接下來的2位打者力保不失分。

前6局兩隊雖然都有攻勢,但都無功而返。其中中華隊在第1局,1出局後形成滿壘,第5棒陳俊秀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並未打下任何分數;4局上半,首棒上來的林泓育獲得保送,陳俊就安打分佔一、二壘,可惜接下來胡金龍觸擊失敗,王柏融和林哲瑄遭到三振結束這半局。


 
委內瑞拉部分,前4局只在第2局靠著保送上壘,並無其他攻勢;直到5局下半,2出局後,接連被8、9兩棒林可恩和梅林多茲敲出安打,首度攻佔得點圈,但隨後張奕三振第1棒的卡斯提歐,順利化解攻勢。到了第7局,張奕先後被打出2支安打,委內瑞拉攻佔一、三壘,最後用三振結束這半局力保不失分。

9局上半,胡金龍打出安打上壘,接著盜上二壘,再靠著投手連續2次暴投,順利回到本壘攻下第3分,取得3比0領先。9局下半中華隊換上守護神陳鴻文關門,最後順利三上三下守成,中華隊以3比0獲勝。

拿下這場勝利後,稍早日本以4比0打敗波多黎各,2隊同以2連勝戰績,攜手在B組出線,晉級進行下一輪複賽。至於明日賽事,中華隊同樣在晚間6點半於洲際球場碰上日本隊,勝者就以B組第1晉級下一輪賽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委內瑞拉#張奕#陳冠宇#林凱威#陳鴻文#朱育賢#林哲瑄#王威晨#胡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5248

0.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