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MC-130沿台海中線以東飛行 國防部:無異常狀況


發佈時間:2019/11/0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7: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防部今天表示,一架美籍MC-130型機,於午間沿台海中線以東,由北向南飛行,國防部全程充分掌握,期間並無異常狀況。

從去年7月國防部首度發布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的訊息後,至今幾乎每個月底都會有美艦通過台灣海峽,然而今年10月卻沒有任何美艦通過台海的消息。

 

國防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一架美籍MC-130型機,於午間沿台海中線以東,由北向南飛行,國防部全程充分掌握,嚴密監控,期間並無異常狀況。

國防部指出,對於台海周邊各國機、艦活動,國軍均能有效掌握,適切應處,籲請民眾放心。

MC-130型機是台灣空軍C-130型運輸機的衍生機種,主要用於特種作戰,運載特種部隊進行滲透,也可進行空中加油,配備夜視設備、地形跟蹤雷達和電子干擾設備,同型機曾在8月29日、9月27日飛越台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海峽#特種作戰#MC-13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2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