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都牽著!風大吊橋搖晃 童不慎脫手墜橋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30

南投奧萬大森林園區,發生2歲男童從吊橋墜落的意外,檢方前往吊橋勘驗,釐清相關責任;男童的爸爸說,太太從頭到尾,都牽著小兒子走在吊橋上,因為當時風大,加上橋面突然搖晃,小兒子向後跌坐摔倒,不慎跟媽媽脫手,沒想到剛好掉在防護網鬆脫的缺口,才會在他們眼前掉到深谷。

圖/TVBS

 
背負著哀傷的情緒,家屬徒步走下溪谷,在奧萬大吊橋下為孩子召魂,而檢警也跟著林管處,回到封鎖的吊橋上,除了勘驗墜落地點的防護網,也再針對整座吊橋,重新檢查,實際測試,大部份防護網確實牢牢固定住,但墜落點的護網,一推就明顯外移,露出間隙。

男童父親:「風當時就是比較大,然後有搖晃比較大一點,從頭到尾並沒有把他手放開,那是因為後來搖晃,然後手就真的滑掉,然後剛好那邊就一個洞。」

圖/TVBS

男童爸爸說,當時全家人走在吊橋上,他牽大兒子,太太牽著2歲小兒子走在後頭,不知道是強風還是什麼原因,吊橋一陣搖晃,小兒子跟太太不小心脫手,向後摔倒,正好跌坐在破損的防護網,從縫隙墜落橋下,目測大約長1公尺,最寬處約20公分。
 

男童父親:「我們只希望他好好休息,可以的話再來當我們的小孩。」

意外發生後,吊橋封鎖全面檢測,主管單位林管處表示,吊橋每個月都會定期檢測,一年還有三次委外檢修。

圖/TVBS

林管處人員:「吊橋的兩側還有匹覆了,PVC的連型網,那這種設計,是符合而且優於公路橋樑設計規定。」

為了遊客安全,才會加裝防護網,已經比一般設計規範更嚴格,沒想到還是發生墜橋意外,目前吊橋暫時封閉,等確認安全後再開放,相關責任只能交由檢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吊橋#意外#防護網#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