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前進南極曝如廁很「蛋疼」 尿袋變不可缺的床伴


發佈時間:2019/11/0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9:45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經過2年的籌備,以2個月的時間完成台灣第一支南極長征隊,越野滑雪的方式抵達南極點。然而背後的長征各種祕辛,像是隊員都被食物所打敗等,全被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所拍下。經過了一年的後製,完成了《前進南極點》,在11月4日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向大眾揭露。

南極長征隊這次的冒險過程中,遇到了天氣惡劣路線更改、糧食補給等各種人為及非人為的問題,這些阻礙讓挑戰的難度超出大家預期。擁有多次極地挑戰經驗的教練陳彥博提到:「在險峻的環境中,思鄉的情緒是可以讓人崩潰的!」

 

他回想起長征南極的旅程中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來自台灣的家鄉食物,「補給糧食困在智利海關非常多天,隊員們整整1個月都吃不到真正的食物,所以當帶著濃厚台味的肉乾送到面前時,有種重獲救贖的感覺,還有人激動到眼淚都掉下來了!肉乾不僅是蛋白質的補充來源,更是一解相思的最佳好味道!」聽完陳彥博的分享,一旁的南極長征隊大夢青年吳昇儒也激動點頭補充:「在往南極點前進的路上吃的都是太空食物,後來吃到台灣肉乾時,也是激動到不行,感動到忘記一路的艱辛!」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小豪入戲充血】《俗女》謝盈萱床上磨蹭 溫昇豪胯下暴衝「尺寸驚人」
宥勝重返片場尺度大 險「正面全裸」又研究「交往幾年才嘿咻」
看新聞找到經紀人 宥勝自省職業倦怠「藍總監已經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極長征隊#越野滑雪#南極點#Discovery#宥勝#尿袋#蛋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