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蛋疼 結果共9筆

  • 蛋蛋痛爆!約會「不可色色」起反應又下去 醫授4招緩解

    約會過度興奮起生理反應,導致「蛋蛋爆痛」!泌尿科醫師分享,這類症狀通常發生在年輕男性身上,因為肢體接觸,造成下面不斷反覆起立和消退,最終導致蛋蛋疼痛,甚至是下腹痛,就叫做「約會症候群」,有4種方法可緩解。
    2023/10/11 10:36
  • 女友不敢驗孕!暖男友「陪著一起驗」臉秒垮:怎麼是我2條線

    什麼情況?一名陳姓男子就醫表示,自己日前陪女友驗孕後,雖然女友沒事、但成功獲得「中獎」資格的卻是自己,讓情侶兩人都超級傻眼;不過泌尿科陳偉傑、羅詩修醫師也藉此在臉書發文分享,揭秘指出男生確實也有驗出兩條線的可能,最關鍵的因素就在「β-hCG數值」的升高。
    2023/03/15 10:07
  • 冷到蛋蛋黏住!小浣熊呆坐鐵軌等死 工人嚇傻急搶救

    美國某處鐵軌日前發生離奇事件,1隻小浣熊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所幸2名鐵路工人及時出現,了解情況後隨即展開救援行動,成功讓小浣熊脫困,回到樹林裡。後來,小浣熊受困的真相曝光後,更讓拯救牠的工人直喊,「實在蛋疼啊!」
    2023/01/19 22:46
  • 「蛋疼」引發下腹痛別輕忽! 延誤就醫恐整組壞死

    為何蛋蛋痛起來要人命? 哪些疾病易引起睪丸不適? ​​​​​​​ 為何「蛋蛋」遭受外力衝擊時,總讓廣大的男性「痛不欲生」?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鉅棟醫師表示,男性睪丸的神經沿著睪丸動脈向下呈「網狀」分布,睪丸外的陰囊構造同樣分布著密度極高的神經。當睪丸受到外力壓迫或撞擊時,陰囊的皮膚神經與睪丸的網狀神經同時傳遞痛覺,造成明顯的疼痛感。
    2022/02/01 16:49
  • 男莫名「蛋疼」要小心!醫警告:恐染新冠肺炎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再起,土耳其連兩日確診數破5000人,實施局部宵禁,而日前一名男子突然出現「蛋疼」狀況,就醫後均無問題,直到進行新冠肺炎檢測後,才發現是「無症狀感染者」,引發關注。
    2020/11/22 09:44
  • 宥勝前進南極曝如廁很「蛋疼」 尿袋變不可缺的床伴

    經過2年的籌備,以2個月的時間完成台灣第一支南極長征隊,越野滑雪的方式抵達南極點。然而背後的長征各種祕辛,像是隊員都被食物所打敗等,全被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所拍下。經過了一年的後製,完成了《前進南極點》,在11月4日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向大眾揭露。
    2019/11/01 19:45
  • 正宗扭蛋!15歲少年睪丸扭轉 隱忍2天痛失1顆蛋

    高雄1名15歲少年日前左側睪丸扭轉,忍了2天實在痛到不行,才到醫院求診,檢查後發現,懸吊左側睪丸的精索已纏繞了好幾圈,導致左側睪丸發黑壞死,只好切除。由於男性青春期睪丸急速變大,是睪丸扭轉好發時期,醫師提醒青少年若有類似疼痛、腫脹情況,應盡速就醫,仍有機會保住睪丸。
    2019/02/02 13:05
  • 少年睡覺突「蛋疼」 強忍7日發黑壞死被迫割了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盡快就醫,千萬不要逞強。一名16歲少年日前睡覺時左側睪丸突然感到劇痛,甚至有噁心、嘔吐的狀況,但他只吃了止痛藥,一直忍到第7天真的受不了,就醫後醫生確認少年的睪丸扭轉360度發黑壞死,最後只能將睪丸切除。
    2018/10/30 15:26
  • 超狂!始源露巧克力腹肌裸奔 撞見姜素拉仆街有夠蛋疼

    由始源搭檔姜素拉、孔明演出的tvN韓劇《卞赫的愛情》,在南韓收視率創新高,昨天(22日)播出第四集獲3.4%收視率,創下開播以來最高紀錄。尤其第四集中,飾演廢柴富三代「卞赫」的始源,被劇中父親掃地出門,要求他「把全身衣物都脫掉」才能離開,讓始源不得不光溜溜、露出巧克力腹肌在大街上裸奔!好巧不巧又被姜素拉飾演的女主角白準撞見,兩人被彼此嚇到驚聲尖叫,始源還正面「仆街」摔倒在地,讓人看了替他捏把冷汗,有夠「蛋疼」!
    2017/10/23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