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批總統白白胖胖 綠營縣市長也中槍

攝影 陳志忠 胡西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23:2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晚間在彰化參加兩場造勢活動,韓國瑜致辭表示從南部走到彰化,發現基層民眾過得很辛苦,但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卻白白胖胖,韓國瑜點名總統蔡英文和綠營縣市首長,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他還舉例藍營縣市首長黑黑瘦瘦,一番話引發爭議,不怕讓綠營撿到槍。

圖/TVBS

 
韓國瑜彰化造勢,進場以旗海戰鼓助陣,不過演講致詞,卻扯到總統身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總統,是不是白白胖胖?你看我韓國瑜,是不是黑黑瘦瘦的?真的!你看王惠美縣長現在做成這樣,你再看看桃園市長鄭文燦,是不是白白胖胖?但為什麼國民黨都黑黑瘦瘦?」

圖/TVBS

拿身材來批評對手,毫不客氣點名總統和桃園市長,連綠營其他縣市首長,躺著也中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看我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做將近一年,也是瘦瘦小小,每天忙得不得了,我都不好意思講,你看我們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是白白胖胖,為什麼他們的人都白白胖胖?我們都黑黑瘦瘦!基隆林右昌也是白白胖胖,新北市侯友宜選上以後黑黑瘦瘦的。」

對藍綠政要,韓國瑜用白白胖胖、黑黑瘦瘦來形容,一席話引發爭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以前印象,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已經不見了,現在的民進黨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

韓國瑜砲打民進黨,高喊基層庶民過得好辛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在嘉義、在台南,當場跟我下跪,說(種)稻米活不下去,八年都沒有調整價格。」

圖/TVBS

韓國瑜28日晚間在彰化連趕兩場活動,不過第一場8千座位空了一半,第二場4千張椅子也只坐了一半,場子似乎有點冷,不過砲火四射,火力全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民進黨#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2120

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