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奶都會喘」滿月開刀! 余祥銓爆余苑綺病兒近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21:01
祥銓今(28日)透露小外甥近況。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祥銓今(28日)透露小外甥近況。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喜迎第二胎,不過寶寶卻傳出心臟有問題,隨後余苑綺又遭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肺,目前正在化療中。弟弟余祥銓今(28日)透露小外甥近況。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喜迎第二胎,不過寶寶卻傳出心臟有問題。圖/翻攝自 余苑綺 臉書

 
余苑綺日前產下二寶後,無奈一出生馬上被送往新生兒病房隔離觀察,確診有心室中隔缺損,心室有破一個洞,確定要開刀。余祥銓昨(27日)在臉書曬出,正在抗癌的二姊在病床上抱著小外甥跳舞的影片,稱二姊看到兒子後,感覺病痛都消失,讓他感嘆「媽媽真偉大,為了孩子什麼都不怕。」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祥銓今錄製《女王當家》節目透露小外甥近況。他不捨表示,經醫師評估後一定要開刀,「人家是辦滿月酒,但弟弟滿月可能要開刀」。

余苑綺產後遭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目前正在化療中。圖/TVBS資料照

 
余祥銓表示,小外甥現在「喝奶就會喘」,醫生評估要盡快動手術。不過,余祥銓指出,醫生很有把握,「在他小的時候做手術較好,因為他不會害怕,比較沒感覺」,且手術一次就能痊癒,後續再追蹤即可。主持人王彩樺則表示,這段時間余祥銓變得更成熟,「真的長大了,成熟穩重很多,余家就靠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外甥#余苑綺#余天#直腸癌#大腸癌#喝奶#喘#滿月#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50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