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天過海! 店員不知女子付完錢又抽走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祐祥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1:10

台中大甲發生一起竊盜案,女子假借要買滷味,趁機把付給店員的1000元摸走,在要求店員找800塊現金,店員不疑有他,事後看了監視器畫面才知道,被女子瞞天過海騙走錢。

圖/TVBS

 
女子伸手,把1000元大鈔交給店員,但他第一時間,沒把錢放進收銀機,而是拿在手上,接著女子指著MENU上的產品,詢問店員,說要跟店員借筆,趁他一低頭,馬上用MENU蓋住鈔票,右手一抽,馬上把錢塞回自己的包包,裝沒事。

圖/TVBS

女子瞞天過海,摸走1000元後,跟店員說,剛剛有付錢,所以扣掉200元滷味,要再找他800元,店員不疑有他,就把錢給出去了。

圖/TVBS

 
女子買滷味偷錢,就發生在23日,台中大甲,鎮瀾街上一間滷味店,警方說,這名52歲名女子,是附近住戶,假借購買滷味偷錢,店家損失200元的滷味,還有800元的現金。

附近店家說,為了防止這種事發生,一次都只做一件事,要嘛先收錢要嘛先給貨,分心就容易,被找到機會犯案,警方說,目前已經找到這名女子,因為情節較輕,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台中#瞞天過海#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472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