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砸車!住戶被吵醒 驚見黑衣人聚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3:30

昨天深夜在桃園大溪有一大堆黑衣人圍著一輛車聚集,每個人的手上都拿著棍棒,吵鬧聲吵得附近的民眾睡不安穩,相當害怕,員警獲報到場,青少年趕緊把棍棒扔掉,一哄而散,警方隨即通知他們的家長,將這些青少年帶回。

圖/TVBS

 
深夜時間,一大堆黑衣人聚在馬路旁講話很大聲,而且幾乎每一個人手上都持有棍棒,他們圍著一輛轎車。

接下來,幾名黑衣人隨即離開,還留下幾個人在現場,接著警方到場上前盤查逐一詢問,在晚上的時候有民眾看見這一幕,簡直嚇壞了。

圖/TVBS

目擊民眾:「23:40左右,就聽到這個爭吵、鬥毆的聲音,才趕緊起來,可是在10幾分鐘前,就已經聽到在吵雜了。」
 

事發在16日深夜11點多,桃園大溪區中華路,警方調查這些黑衣人全都是朋友,其中有人情緒不穩,帶著棍棒疑似是要鬥毆,但就在警方到場後隨即丟棄球棒趕快落跑。

目擊民眾:「車子被砸了,中途有人把棍棒往草叢丟,還有一些是直接把它帶上車。」

圖/TVBS

大溪分局副分局長宋宗哲:「經詢問現場人員,也沒有人受傷,或者是需要警方協助。」

沒人受傷,員警通知家長將青少年帶回,在深夜時段,突然看見一群人持棍棒聚集,還是讓住戶全都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棍棒#爭吵#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82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