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合格證明」 豬肉乾老店下苦功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麥寮跟彰化北斗,這兩處爆發口蹄疫的豬場,害供應台灣豬肉的主力市場蒙上陰影。「問題豬」的疑慮,也讓迪化街裡,飄香30年的肉乾老店備感壓力。就算是堅持使用CAS肉品,老闆就得搬出肉廠天天傳真過來的合格證明書,幫忙穩陣腳,讓消費者安心掏荷包。

肉乾老店業者江顯皎:「我們這個東西(豬肉),你可以放心,真的。」

抓住CAS豬肉合格證明書,趕緊向上門客人打預防針,保證沒用問題豬,迪化街這間30年肉乾老店,碰上雲彰地區爆發口蹄疫,要賣東西,也得繃緊神經多下功夫。

肉乾老店業者江顯皎:「光滑很有彈性,這個品質最好的豬就是這樣,活活的豬經過檢驗以後,殺了馬上就下鍋,就形成這樣。」

老闆還提醒,肉鬆太碎的表示肉不夠鮮,不要買,不厭其煩的對鏡頭講解,這一套,老闆也會說給客人聽,因為店裡的這款人氣菲力豬肉片,恰巧就從雲林來,好在靠CAS合格廠穩陣腳,否則嘴刁客人早就跑跑光。民眾:「都很放心過年都來,過年有時候都排好幾個小時也在排。」

肉紙、肉乾、肉鬆,半手工細作的美味,多年來,吸引大批港日韓饕客不遠千里上門,有國際口碑當靠山,老闆信心喊話分貝更大。

江顯皎:「煮熟以後兼作了消毒,把(口蹄疫)細菌都弄完了,根本不是恐慌,而且不會流到市面,其實大家放心吃這個豬肉,我們台灣豬肉改進度很強了。」

力挺合格同業,也替自己發聲,堅持用合格肉躲過多次「問題豬」的老店,也怕好不容易打穩的江山,掃到颱風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2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