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大球員嗆主審禁賽 生日趴又涉毒品案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08:45

文化大學一名棒球員,這個月3日代表學校參加梅花賽,當時因為觸身球,怒嗆主審,被禁賽三場。沒想到現在又捲入毒趴風波。原來3日當天,是這名球員生日,和朋友相約開趴。沒想到對方父親,向警方舉報,被警方查獲,廁所藏有吸毒用的吸管,裡頭還殘留K他命粉末。文化大學(10/7)晚間表示,若涉案事證明確,最重將處以退隊處分。

圖/翻攝自 體育署MOE Sports

 
黑色轎車,高速行經路口,這方向,還是往汽車旅館。而車內坐著的人,正是文化大學棒球員陳偉濠。他和朋友被民眾指控,疑似跑到旅館,開趴還染毒。而這一切的起因,似乎就是因為這件事。

棒球員陳偉濠vs.主審:「剛剛滑回來那一個,是哪一個,你X誰,你X誰,(我沒X誰啊),你說XXXXX你X誰,(怒喊,我怒喊,我正常怒喊可以吧)。」

圖/TVBS

和主審你一言,我一句,雙方火氣都很大。這個月3日,陳偉濠代表學校,參加梅花旗冠軍賽時,疑似故意伸手,讓自己被觸身。當時主審不採納,陳偉濠竟然就在下場後,飆罵不雅字眼,才會被警告。因為這樣,他也被球隊禁賽3場。沒想到當天還是他的生日,心情大受影響。
 

林姓友人才會在晚上,找他去唱歌解悶。但萬萬沒想到,朋友的父親,向警方舉報兩人有問題。事後也在旅館房間廁所內,查獲吸毒用的吸管,裡頭還殘留K他命粉末。

圖/TVBS

實際來到新北市樹林這間摩鐵,業者不願多做回應,也不了解當天發生什麼事。現在警方依法對兩人驗尿,要查清楚,他們到底有沒有吸毒。但年僅22歲的棒球員,爭議事件接連不斷,恐怕對他的形象,也是一大損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毒品#棒球員#文化大學#汽車旅館#陳偉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7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