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出廟門從容返家 五甲人要揪「施暴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9:55

對身障者拳打腳踢,嫌犯行凶後,奔跑到小巷子,之後竟然從容散步走回家,非常大膽,但是監視器已經拍下他逃逸路線,警方循線追蹤,其實他的住處,就在事發的廟附近,距離300多公尺,黃姓嫌犯今年37歲,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但事發第三天下午,他依舊沒出現。

圖/TVBS

 
廟方人員:「那個警衛在拉他的包包,拉不住你看他就跑了。」

甩開保全的手,男子轉身大步快跑,三個人追他,追不上,他一走出廟門,改走小路,在巷子裡確定後面沒人追了,腳步放慢,態度變從容,一路用散步的走回家。

記者黃筱淇:「打人的男子,從廟出來之後他馬上左轉,來到了第一條巷子,他再左轉接著一路往前奔跑,而他的住家距離事發的廟300公尺。」

 
男子行凶後,立刻逃逸,從關帝廟出來,彎進小巷弄,而他就住五甲夜市附近,轉個彎再直走,就是他住的大樓,住家跟廟的距離300多公尺,徒步只要4分鐘,案發當天,他竟然是跑到關帝廟借廁所,但還沒使用到洗手間,就對被害人拳打腳踢。

圖/TVBS

會計:「那個人有進來過,但是他每次應該來,都只是要往後走,然後就走了,我們的感覺他應該是要來借個化妝室而已。」

保全:「背包我要去拉,但是他沒還手啦,但後來我就給他吹哨子,吹哨子他就跑出來了。」

第一時間保全上前制止,邊跑還邊吹哨子,男子以為是警察,馬上落跑,而這名黃姓男子37歲,事發第三天,被害人爸爸提告,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直到7日下午,人都還沒到派出所。

圖/TVBS

五甲派出所所長丁順清:「住在本轄的一名黃姓嫌犯,涉嫌重大,目前已積極通知到案中。」

要等男子到案才能釐清,打人原因,但明明沒有深仇大恨,體格壯碩的黃姓男子,卻欺負身心障礙者,惡劣行徑,不少網友看不下去,號召五甲人把他揪出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行凶#廟方#身心障礙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