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國慶好忙 參加北市升旗再赴桃園國旗屋


發佈時間:2019/10/0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7:4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國慶升旗,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目前正在安排行程。另外,郭台銘接著將前往桃園國旗屋,參加民間版國慶升旗典禮。

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證實,已遞送108年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邀請函給郭台銘,尚待回覆。

 

蔡沁瑜告訴中央社記者,郭台銘應該會出席北市府舉辦的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目前幕僚正在幫郭台銘安排行程。

另外,蔡沁瑜也透露,郭台銘在參加北市府的升旗後,將到桃園市平鎮區的國旗屋,參加民間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她說,郭台銘在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到當地拜票時,有答應國慶日時要去參加升旗典禮,郭台銘一直記得這件事情。

桃園國旗屋的屋主張老旺為異域孤軍後裔,每年國慶都會自辦升旗典禮,至今年已連續25年,往年都吸引上千民眾自發性參加,被喻為民間版國慶升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台銘#國慶#升旗#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4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