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校》新人輩出 導演、男女主角首戰金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5:02

電影《返校》成為金馬獎入圍大贏家,獲得12個項目提名,包括女主角王淨、男主角曾敬驊和導演徐漢強都是首度入圍金馬,見證台灣新創電影團隊的興起。

圖/翻攝自返校 Detention 電影版臉書

 
藝人王淨vs.吳念軒:「最佳新導演入圍的有,徐漢強,返校。」

從短片轉戰劇情長片導演的徐漢強,首次執導國片《返校》就入圍金馬,而且還一口氣入圍12個項目,男女主角王淨和曾敬驊,也都是首次角逐金馬,氣勢如虹。

電影《返校》:「老師,方同學,國家會感謝妳的。」

 
和新人有關的獎項,都看得見《返校》團隊的名字,包括新導演徐漢強、新演員曾敬驊都獲得提名,還有第一次入圍的王淨,是資歷最淺的準影后,電影上映將近兩個禮拜,票房已經突破1億8千萬。

導演徐漢強(9.12):「這個政治是這個故事當中的背景,但是這個背景充斥在,整個故事所有的角色身上,其實我們從一開始,整個主創團隊包括兩位監製,我們都馬上達成共識,就是我們是要忠於原著的,還原這個故事。」

由於電影設定在白色恐怖時期,高度還原當年的社會氣氛,大陸不只沒上映,就連金馬入圍報導,把《返校》的片名用XX代替,金馬獎將在11月23日登場,即使今年金馬獎不會有主持人,不過破億國片能否奪獎,成為典禮最大的看頭,更有望讓電影上映檔期延長到金馬獎過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返校#金馬獎#國片#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94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