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校》入圍金馬12項大贏家 王淨、柯淑勤爭后


發佈時間:2019/10/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21:17

第56屆金馬獎1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目前正在上映的破億國片《返校》入圍十二項成為最大贏家,女主角王淨也將爭奪影后,而影帝部份,《陽光普照》、以及港片《叔叔》,都以雙主角身分入圍影帝獎項,今年沒有大陸電影參加,但是香港、新加坡入圍的電影也占不少比例。

圖/TVBS

 
藝人王淨vs.吳念軒:「王淨,《返校》。」

一念到王淨的名字,台下響起一片歡呼聲。站在台上擔任揭曉嘉賓的她,得知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露出淺淺的笑容,藏不住喜悅之情。王淨在《返校》裡,飾演在白色恐怖時代和傅孟柏談師生戀的高中生,演技獲得肯定,不過迎戰的對手,都是資深演員。

電影《陽光普照》:「人進去了,還留個髒屁股在外面給我們擦,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柯淑勤在《陽光普照》飾演監獄犯的媽媽,詮釋出一家人的無奈和糾結,首度入圍金馬就角逐女主角獎。另外還有睽違13年入圍金馬獎的李心潔,對上也是馬來西亞影星的的楊雁雁,以及拿過金馬女配角的呂雪鳳,而影帝入圍名單,也是資深對上新生代影星。

圖/TVBS

電影《陽光普照》:「你怎麼來了,我把學費送過來給你。」

在《陽光普照》裡,巫建和飾演叛逆的兒子,和爸爸陳以文對話口氣很差。銀幕父子檔聯手入圍金馬影帝,太保和袁富華也是以同一部電影爭奪獎項,迎戰香港演員朱栢康。

圖/TVBS

藝人王淨vs.吳念軒:「最佳導演入圍的有,鍾孟宏,《陽光普照》。」

鍾孟宏的陽光普照,獲得導演、劇情長片、男女主角提名,總共入圍11個獎項。不過最大贏家是破億國片《返校》,總共12項,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也有九項提名。自1997年後,這是首次金馬獎沒有大陸電影參賽入圍,讓今年的頒獎典禮,格外受到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返校#金馬獎#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70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