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口誤稱油罐車失火釀斷橋 蘇貞昌:消息有誤


發佈時間:2019/10/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7: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宜蘭縣南方澳大橋今天意外坍塌,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在聯訪時口誤稱是「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第一時間消息很亂,也許是給總統的消息有錯。

跨港大橋坍塌引發外界議論,但總統在媒體聯訪前表示,「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遭外界批評。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問蘇貞昌,認為蔡英文最近口誤連連,不僅稱指導教授已經過世,發生災難又推給油罐車,詢問蘇貞昌是否要替蔡總統滅火。

 

蘇貞昌說,他認為「總統推給誰」的說法並不正確,其實第一時間消息很亂,可能給總統的消息與現場訊息有所不同。

蘇貞昌備詢時補充,第一時間傳出被救出來的是7個人,但其實現在知道被救出來的有10個人,一開始以為只有兩艘船,但後來確認是3艘船。他說,不是總統要推給誰,而是消息一直彙整過來。

陳怡潔指出,若是口誤或是資訊傳達不完整都不應該推脫。蘇貞昌說,總統不會有這樣的態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方澳大橋崩塌

#蘇貞昌#口誤#南方澳#跨港大橋#蔡英文#油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1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