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餐飲推「無人店」! 點餐、結帳全機器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5:07

為了開發更多客源,原本只做外帶的連鎖炸雞店,現在也開設內用座位還開發新菜色,像是炸雞麻婆豆腐飯和炸雞混搭麵線,另外還有連鎖餐飲業,也開設二代店,不只推出從日本紅回台灣的珍珠奶茶,還有4種醬料調製的牛小排燃麵,餐點升級之外,整間也以「無人店」為概念,省去櫃檯人力成本,機器點餐也減少排隊時間。

圖/TVBS

 
記者吳軒彤:「到餐廳點餐,現在不需要在死板板的到櫃台結帳,現在門口有這點餐機,你想吃什麼能一目了然。」

門外3台大機器,照著指示操作能輕鬆點餐,牛肉麵連鎖餐飲店開二代店,走無人化模式省人力,看準現代人吃喝玩樂離不開手機,也結合網上點餐。

店員vs記者吳軒彤:「(這是您的餐點)謝謝,除了現金交易之外,還可以用網路支付,現在只要透過網站上先點餐,出現QRCODE之後,就能到店快速結帳(並取餐)。」

 
圖/TVBS

行動支付少了找零時,滿手的銅臭味,省去等待時間,沒了櫃台也讓,座位更多整間店更寬敞。

餐飲業經理洪以倩:「減少了收銀人員,門口部分多了3台AI櫃台人員,業績部分預計能增加10到20%。」

不只裝潢走清新路線,二代店菜單也升級,4種醬料搭配獨特辣醬,調製成的牛小排燃麵,還有這從日本紅回來,用3種茶葉調配的珍珠奶茶,現在紅回台灣開賣玩變化的,還有這家連鎖炸雞店也開發單品,從只做外賣客到現在開4代店,轉戰內用餐廳。

圖/TVBS

不只賣炸雞混搭麻婆豆腐配飯,還有台味十足的麵線,裝在杯中能一口炸雞一口杯麵,2家連鎖餐飲業不約而同改版變身,要延長銷售戰線搶更大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鎖炸雞店#連鎖餐飲業#無人店#商機#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2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