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新連儂牆設置爭議化解 校方同意開放


發佈時間:2019/09/27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9: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新大學學生聲援香港「反送中」,自發在卓越光廊等處設置連儂牆,校方一度以未申請為由要求遷移,經學生自治組織爭取,校方於傍晚同意開放多處讓學生表達意見。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包括東吳大學、文化大學等校,都有學生在校內發起連儂牆。世新學生今天自發在校門口附近醒目的地標卓越光廊(俗稱山洞口)牆壁設置連儂牆,至中午左右,留言紙張越來越多,引起校內熱議。

 

今天下午,校方一度派員關切山洞口連儂牆,以未申請為由,協調遷移到大禮堂布告欄下方,但設立的學生認為該處曝光度不高,且沒有監視器,不願遷移。

世新學生自治會、學生議會、境外會等學生組織代表隨後出面,一同和學務處協調。約晚間6時左右,學生自治會在臉書發布協調結果,校方同意山洞口左右兩面牆及大禮堂川堂布告欄,開放表達意見,但希望學生不要張貼在其他地點。

世新校方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會議中得到結論,校方同意學生組織依「世新大學宣傳品發布管理辦法」提出專案申請,將世新連儂牆設置於卓越光廊(山洞口)靠行政大樓左右兩側牆面,以及大禮堂川堂等處。
 

世新學生議會傍晚發出聲明指出,世新學風開放自由,學生組成多元,期待以和平友善的溝通方式,進行不同群體間的對話,

世新日前曾發生反送中海報遭撕毀,學生議會在聲明中,也譴責意圖打壓或惡意挑釁、羞辱他人言論的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聲援#反送中#連儂牆#卓越光廊#學生自治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4033

0.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