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煮珍奶、戴資穎戰袍」 180家台廠攻印尼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22:10

政府推動新南向,不過礙於又些地區過熱,要分散風險,加上去年在投資金額、或是市佔方面,成長趨緩,所以貿協今年在印尼的台灣形象展,也首度移師泗水,希望能打進印尼二線城市。

圖/TVBS

 
台手搖飲業者:「現在要倒入即食珍珠。」

不像一般珍珠要煮一個小時,台灣的即食珍珠,只要2分半就能起鍋。

煮熟的珍珠,冰水降溫,口感才彈牙,倒入牛奶,道地台灣珍奶,在印尼也成為,推廣的重要品項之一。

 
印尼民眾:「哇好驚人,這是我的家鄉,最喜歡的其中一種飲料。」

圖/TVBS

參展珍奶業者賴禹諾:「在印尼這邊,其實年輕人對於珍奶,大家都喜歡人手一杯,然後是一種休閒,身分的象徵。」

記者吳姝叡:「這次的形象展,就連台灣知名羽球廠也來參加,像我現在手上那的這一隻,就是球后戴資穎,在比賽時所用的球拍。」

酒紅色底,從球拍球衣到鞋子,就是球后戴資穎的專屬戰袍,尤其羽球正是印尼國球,業者在當地設分公司,銷售量每年呈現30%成長

印尼廠副總張政雄:「(現階段)怎麼樣在這個低價位的球拍,不讓其他的品牌以同樣的模式,來跟我們做競價。」

噴劑模擬PM2.5,機器偵測到後,數字立刻飆漲,連動機器,加速清淨效果,號稱連花粉pm0.3都能過濾,未來在當地銀行百貨大樓,都能看見MIT。

圖/TVBS

 
智慧空氣清淨機董事長曾婷婷:「他們可能還沒有這個經濟能力去改善(空污),但是未來的建築裡面,都已經把這個系統慢慢的帶進來。」

印尼台灣形象展,也首度移師泗水,就是因為政府推新南向以來,去年起投資金額,和佔有率都呈現趨緩,因此貿協也積極,在印尼加強推廣力道。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在這裡不管是中爪哇還是東爪哇,這裡投資的成本相對的低廉,勞動力的供應相對的充沛,新南向結合展覽,台商也盼,能搭建新的投資橋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珍奶#MIT#泗水#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