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呂連署、票投韓」 藍盼呂秀蓮分裂綠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俞吳奇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20:36

國民黨最近在通訊軟體群組不斷的有人在動員大家,要幫呂秀蓮連署,甚至喊出口號,「幫呂連署、票投韓」,因為藍營認為,只要呂秀蓮參戰,就會裂解民進黨,其中律師陳長文也表名要幫連署,就連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參加呂秀蓮舉辦的論壇,當場也簽了連署書。

圖/TVBS

 
前副總統呂秀蓮vs.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我已經把連署書擺在各位面前,還有各位媒體朋友,我話不多說,有沒有筆可以借一下,直接用行動簽。」

馬政府時代總統府副秘書長,現任的國民黨籍議員羅智強,簽名幫忙呂秀蓮連署選總統,那總統票也投給呂副嗎。

前副總統呂秀蓮vs.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希望不會給你為難,我票仍然投韓國瑜,但是連署我支持呂前副總統。」

 
圖/TVBS

幫呂秀蓮衝連署,總統票投韓國瑜,可以說是近日國民黨共識,原因是只要呂秀蓮出來,藍營認為可以裂解民進黨,分散綠營選票。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不看這個現象,所有的誠意我都歡迎,而且會感激。」

馬總統好友律師陳長文,投書表名要幫忙呂秀蓮連署,就連藍營的群組,最近也開始動員支持呂秀蓮,要大家幫連署。

律師陳長文:「我要為呂秀蓮同學來連署,是我的起心動念,他就是我的同學,是我台大法律系同班同學。」

似乎不只國民黨認為他會影響選情,就連昔日搭檔陳水扁也認為她出來,對綠營有傷害,希望勸退他甚至還說如果韓國瑜當選,就會把他關回去。

圖/TVBS

前副總統呂秀蓮:「尤其自由人的言論自由,跟不自由人的連論自由,我其實我太了解陳總統,他必須第一時間,讓蔡英文總統說,呂某某選舉不是我支持的。」

 
呂秀蓮的連署之路,藍營的祝福注定給的比綠營還要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呂秀蓮#連署#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3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