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安澤加州支持度躍第四 華倫民調翻盤贏拜登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3: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到底誰會出線阻擋川普連任?愛荷華州最新民調大翻盤,華倫首度贏過拜登。至於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加州的支持率竄升到第四名,風光領先「加州地主」參議員賀錦麗,讓競選團隊士氣大振。

台裔美國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在群眾歡呼聲中上台,他的心情顯得特別好。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愛荷華,你們是多麼美好啊,真開心能回到這裡。」

也難怪楊安澤開心,因為他在民主黨初選最新公布的加州民調中,以7%,攀升到第四,甚至擊退「土生土長」的加州參議員賀錦麗,具有指標性意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們這裡今天有多少人?官方公布多少?我給你們一個川普式答案,今天這裡有5百萬人。」
 

楊安澤跟著其他角逐提名的16名民主黨同志,一起出席愛荷華州的募款活動,還打破紀錄,吸引1萬2千多名觀眾到場。

支持群眾:「楊安澤,楊安澤,楊安澤。」

其實除了楊安澤,華盛頓郵報的民調也出現翻盤,聯邦參議員華倫在愛荷華州的選民支持度,直接竄升到第一名,首度超越前副總統拜登,也領先以往年輕選民的最愛桑德斯。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華倫:「現在川普展現出,他凌駕在法律之上的姿態,我們應該要高調揪出,他的違法行為,現在是時候該彈劾他了。」

民主黨民調洗牌,也讓誰能出線挑戰川普,出現更多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民主黨#楊安澤#川普#參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36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