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治非洲豬瘟 南韓下達全國家畜禁運令


發佈時間:2019/09/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2: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長金炫秀今天表示,針對首次發現非洲豬瘟疫情的地區,已規定在今天之內完成3950頭豬的撲殺工作,並已下達全國家畜禁運令。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炫秀表示,昨天傍晚京畿道坡州市養豬戶通報的5頭已死亡的母豬,今天上午6時30分左右經病毒檢測定為陽性,確定為非洲豬瘟。在中國、越南等國蔓延的非洲豬瘟,在南韓首次發現豬隻病例。

 

考慮到非洲豬瘟病毒可能傳播到附近養豬場,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已經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包括派家畜衛生防疫支援本部的應急防疫小組,限制發病養豬場的豬農、家畜、車輛及外來人員通行,並開設消毒據點和防疫哨所,對屠宰養殖車輛進行消毒作業。

金炫秀指出,檢疫本部已向疫區派遣流行病學調查組,進行疫源分析。

金炫秀說,已向全境的養豬場、屠宰場、飼料廠及進出車輛下達命令,禁止自今天上午6點40分起的48個小時內進行運輸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非洲豬瘟疫情警報

#非洲豬瘟#家畜#禁運令#南韓#防疫#撲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585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