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禁運令 結果共18筆

  • 歐盟通過禁止進口俄羅斯煤炭 G7同步祭出新制裁

    為因應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歐洲聯盟(EU)今天表示已通過禁止進口俄國煤炭,以及對俄國船隻關閉歐盟港口。另外,七大工業國集團(G7)今天也祭出新的對俄制裁。
    2022/04/08 08:52
  • 利比亞內戰10年 聯合國:武器禁運令完全無效

    聯合國專家今天發布報告一針見血地指出,自2011年起對利比亞實施的武器禁運令「完全無效」,直指包括聯合國會員國在內的參與者「廣泛且明目張膽地」違反禁令。
    2021/03/17 17:15
  • 聯合國專家促安理會祭武器禁運令 制裁緬甸軍方

    聯合國一名人權專家今天對緬甸殘暴鎮壓反政變抗議示警,他說,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應實施「全球武器禁運令」,並對緬甸軍方祭出針對性制裁。
    2021/03/05 15:25
  • 聯合國禁運令屆滿 美警告各國仍不得對伊朗軍售

    儘管德黑蘭政府宣布聯合國對伊朗施行已久的武器禁運令到期,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銷售武器給伊朗依舊違反聯合國決議案,會因此遭致制裁。
    2020/10/19 13:46
  • 柏林峰會商討利比亞危機 各國承諾停止干涉內戰

    多國領袖今天齊聚德國柏林進行峰會商討利比亞內戰危機,與會領袖承諾停止干涉內戰,並遵守聯合國的武器禁運令。
    2020/01/20 11:23
  •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 南韓家畜禁運令延長48小時

    南韓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散,農林畜產食品部今天決定原本實施到今天中午的家畜移動禁令再延長48小時。
    2019/09/26 13:28
  • 防治非洲豬瘟 南韓下達全國家畜禁運令

    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長金炫秀今天表示,針對首次發現非洲豬瘟疫情的地區,已規定在今天之內完成3950頭豬的撲殺工作,並已下達全國家畜禁運令。
    2019/09/17 12:29
  • 美列全球50「危險企業名單」 大陸+香港包46家

    美國商務部公布了一份「未經驗證清單」的"危險名單",被名列在冊的企業機構,如果想要進口《美國出口管制條例》中規定的「許可證例外」產品,就必須事先登記,由於這類的清關手續相當繁瑣,供應商不會願意出面處理手續,因此,一旦被列名就形同被下了禁運令。最新被納入名單的企業機構,全球有50家,而中國大陸就佔了37家,另外有七間公司在香港。香港媒體循著美國這份文件按圖索驥,發現確實如美國的質疑,宛如幽靈公司。
    2019/04/12 20:00
  • 豬腳貢糖沒有豬! 業者:是素的、僅外觀像

    防杜豬瘟疫情,金門禁運令,伴手禮相關產品業績大受影響,有知名燒餅店,決定休息,等到禁運令解除,而另外人氣相當高的豬腳貢糖,民眾以為跟豬有關,一度不敢買,業者趕緊澄清,只是外觀像豬腳,這成分可跟豬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全素的。
    2019/01/06 15:52
  • 違反北韓禁運令 美制裁中俄物流公司

    美國財政部今天以違反針對北韓的禁運令為由,宣布對3間俄羅斯和中國物流公司祭出制裁。美國試圖繼續對北韓核計畫施壓。
    2018/08/16 10:26
  • 快訊/雲林種鵝場感染H5高病原 撲殺750隻鵝

    家禽禁宰禁運令今天解除,雲林和花蓮都傳出新的案例,雲林斗南一處種鵝場,驗出感染H5高病原性禽流感,750隻鵝下午進行撲殺,另外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通知,透過鴨隻上市前監測系統,在花蓮2鴨場檢出H5N6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已由花蓮防疫所執行後續防疫處置措施。
    2017/02/24 15:44
  • 疫情趨緩! 家禽7天禁運禁宰24日解禁

    禽流感全台雞鴨鵝禁宰禁運令確定解禁了!農委會宣布,24日凌晨0點開始恢復運送,而到中午開放宰殺,預期新一批的土雞和鵝肉鴨肉下午就能在肉攤或餐廳裡看得到,只是初期量多、需求量也多,價格恐怕會有波動。
    2017/02/24 09:10
  • 警察防疫制服沒鞋套手套 網友:搞笑嗎

    禽流感全台雞鴨禁宰禁運令,確定在今天晚上12點後解禁,農委會宣布恢復宰殺和運送。疫情控制住,但防疫工作也被拿來檢討,特別是配合攔檢和管制戒備的員警,全身防護衣加上口罩,但卻沒有手套鞋套,合乎標準嗎?相關單位回應,未來若是員警參與撲殺作業,防護裝備裝比照防檢局人員。
    2017/02/23 17:58
  • 快訊/沒雞沒鴨!永豐棧酒店餐食下週二改牛豬

    最新消息,中央七天禁宰禁運令,台中五星級永豐棧酒店表示,鴨肉存量僅足夠供應到後天,下週一就沒有了,雞肉也只夠供應該到下週一,不管中西餐,只要食材沒了,就會停止供應。
    2017/02/17 16:34
  • 全台家禽7天禁宰禁運令 白肉雞、洗選蛋例外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下午指出,考量H5N6高病原性禽流感潛伏期,17日凌晨零時到24日凌晨零時,全國家禽禁運禁宰 7天;但是白肉雞、洗選蛋不受影響。
    2017/02/16 18:31
  • FOCUS/聯合記者會 歐巴馬先禮後兵直攻人權

    美國和古巴世紀破冰之旅,歐巴馬成為88年來第一位踏上古巴的現任美國元首,歐巴馬也和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舉行歷史對談,2國超過半世紀的敵對關係也正式結束;結束記者會後勞爾卡斯楚突然舉起歐巴馬的左臂,場面有點小尷尬,不過世紀會談古巴也罕見開放記者提問,對於古巴人權問題CNN記者犀利提問,勞爾卡斯楚激動地表示,給他這些政治犯名單,他馬上就放了他們,只要給他名單,今晚之前就放了他們,歐巴馬則表示,同意古巴對人權的重視和努力但不能消彌疑慮,並關切古巴民主化希望未來的古巴古巴人自己決定;當然還有古巴最關注長達54年的禁運令希望盡快解除,勞爾認為貿易和旅遊限制放寬措施雖然正面卻不足,不過也讚揚歐巴馬在撤銷對古巴封鎖議題的支持,但美國何時才解除禁運,因為需要美國國會通過歐巴馬沒有給明確的時間表但承諾禁運終將會解除。
    2016/03/22 20:57
  • 前進新古巴/哈瓦那最紅夜店 藝術家文創新據點

    古巴是社會主義國家,照理說應該是人人收入均等,不過美國對古巴的禁運令,使得藝術家在古巴享有較高的社會經濟地位,他們家裡可以有網路、可以出國,還可以保留大部份的海外所得,也因此古巴藝術家是屬於高收入的族群。現在在哈瓦那還有一個文創地標,就像台北松菸一樣,保留舊的工業建築結構,重新利用,顛覆一般人對哈瓦那的印象。
    2015/09/04 21:29
  • 前進新古巴/古巴古董車滿街跑 53年「禁運令」造就風貌

    美國從1962年開始,對古巴實施貿易禁運令,雖然兩國已經恢復邦交,但禁運令還沒有解除。哈瓦那街頭50年代美國古董車,還有70、80年代,前蘇聯時期的拉達汽車滿街跑,這些觀光客最喜歡的古巴風情,就是貿易禁運令造成的,在沒有管道進口新車和零件的年代,古巴人想盡辦法維修這些老古董,才會有老車滿街跑的特殊景象。
    2015/08/31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