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吃雞」被制止! 逆子狠揮刀殺害肢解老父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年輕男子沉迷手遊遭父制止,一氣之下將其殺害。 圖/示意圖
年輕男子沉迷手遊遭父制止,一氣之下將其殺害。 圖/示意圖

現今網路科技發達,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常常可見滿街「低頭族」,但過於沉迷線上遊戲、手機遊戲就不好了。印度日前有一名25歲男子,因為整天無所事事,沉迷手遊,讓61歲的父親看不下去,決定出言制止,但沒想到年輕男子一氣之下,竟將父親殺害肢解。
 
據外媒報導,這名年輕男子名為拉古維亞(raghuveer kumbar),他長期沉迷手遊「絕地求生」,俗稱「吃雞」。某一天,拉古維亞的父親尚克拉帕(Shekarappa Revappa Kumbar)因為看不慣兒子不務正業,因此罵了他一頓,希望兒子能夠振作,但拉古維亞卻左耳聽右耳出,與父親惡言相向,甚至暴怒拿起石頭往隔壁鄰居的窗戶丟,拉古維亞因此被抓去警局。

 
 
年輕男子沉迷手遊遭父制止,一氣之下將其殺害。 圖/翻攝自THE HINDU

從警局返家後,拉古維亞仍若無其事般繼續「吃雞」直到深夜,父親發現後便破口大罵要他上床睡覺,拉古維亞嚥不下這口氣,竟然在隔天清晨狠下毒手,將自己的父親殺害,甚至還肢解父親的頭跟腳,鄰居發現後立刻報警。拉古維亞事後告訴警方,他對於自己的父親一直叫他不要玩手遊這件事感到非常生氣,一氣之下才會將他殺害。
 
其實在國外就有許多因為手機遊戲造成的悲劇發生,像是上個月在印度就發生一起青少年邊走邊打遊戲,最後失足掉進池塘溺斃的案例發生;大陸甚至有一名年輕人因為不想帶父親一起「吃雞」,最後選擇把父親推下樓。

網路成癮族群年齡不斷下探,玩網路遊戲,玩到像中毒一樣,需要戒斷的人越來越多,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將網路遊戲成癮症(Gaming Disorder)列為精神疾病,台灣的衛福部也已跟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吃雞#手遊#分屍#悲劇#網路成癮#絕地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4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