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副業豪砸200萬 代理日本進口飾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23:48
圖/TVBS
圖/TVBS

35歲的藝人Makiyo,重新振作,最近開始經營副業,豪砸2百萬,代理日本進口飾品,包括LadyGaga、麥可傑克遜,都曾用這品牌飾品,製作舞台服裝造型,就連S幫姊妹淘們,都跟Makiyo捧場。

藝人Makiyo:「Hello大家好我是Makiyo,Hello好久不見,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我最近在做的一個事業,就是一個飾品。」

 

脖子、手腕,戴滿鑲鑽飾品,每樣商品細心介紹,Makiyo最新的副業,就是代理日本進口,中高檔精品首飾。

藝人Makiyo:「這個是台灣最新,就是第一代吧進來的,它很軟裡面就是那個繩子嘛,上面這些東西,全部都是螺旋鑽,為什麼360度無死角沒有死角,是因為它沒有鑽石的爪子,而它切割的方式就是360度。」

用施華洛世奇,最高層次的鑽石手工製作,360度零死角的鑽石,只要燈光一照超耀眼,也被圈內藝人朋友注意到。
 

藝人Makiyovs.記者:「買完就回來啊或什麼的,全部的女生都把我身上全部拔走,(像誰拔了妳的),第一個是羅姊,然後她戴完之後就這樣,適不適合我,我只能說當然適合啊,妳懂嗎就適合適合,她說多少錢,我就說沒關係羅姐送妳啦哎唷。」

圖/TVBS

羅霈穎第一眼就愛上,還幫Makiyo介紹客人,另外旅日球星陽岱鋼,也戴著同品牌黑鑽項鍊,就連S幫姊妹淘們也捧場,像大S曾經一口氣買20條,瞬間進帳20萬。

藝人Makiyo:「它是小s姊姊訂的,就是我的好姊妹小S姊姊,也有幫我們捧場買這條,范范姊姊是買比較粗一點,因為她演唱會拿麥克風比較方便,她是買這個。」

Makiyo豪砸2百萬代理,就是看準這品牌,從日本到歐美,許多大咖明星都愛用。

圖/TVBS

藝人Makiyo:「濱崎步、倖田來未、安室奈美惠,歐美厲害的是Ladygaga嘛,因為我們有幫她做Ladygaga紅,她是在演唱會上,她戴著帽子、軍帽那種感覺,這邊就是用飾品的那個,因為麥可傑克森不是很喜歡亮的,手套襪子褲子這邊一條,我們這些產品其實可以做服裝嘛,然後造型。」

而問到Makiyo,賣飾品有什麼行銷術,無厘頭的她,說自己就是活廣告。
 

藝人Makiyo:「其實我們戴著,不是戰略就是只是戴著出門而已,人家就會問人家就會買,如果我有現貨就可以賣,如果沒有現貨就不好意思要等一下,所以戴在身上就對了。」

飾品價位,最便宜大約5千起跳,平均價格要破萬,但詢問度超高,不過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先前記者會被問到要怎麼買,Makiyo回答也很妙。

圖/TVBS

藝人Makiyo(2019.06.26):「怎麼買打給我好了,電話在這邊。」

藝人Makiyo:「為什麼沒有做店面,實體的店面,她(日本老闆)的意思就是說,我想保護現在VIP客群,跟就是藝人的部分,就是他們是給這個優先,之後再來給一般的客人。」

 
說起35歲的Makiyo,出道19年,從20歲就開始,經營各種副業夜店包包餐廳,投資項目百百種。

藝人Makiyo:「化妝品公司想要幫我出,我自己的品牌的唇膏、眼影,就一整系列的化妝品,還有一個是做包包,連那種張柏芝啊,都會跟我訂20個包包,因為我有點學柏金包的款式,然後有抄柏金包是蕾絲的柏金包,用我的想法去就我設計,變成我的品牌,這個就是可能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有在做生意的感覺。」

圖/TVBS

不過多數觀眾最有印象的,應該還是她在東區經營的忍者餐廳。

餐廳店員:「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藝人Makiyo:「有一家叫忍者餐廳,以前在市民大道那邊,跟我媽媽也是很好的朋友之類的,然後他們想要做這個忍者的餐廳,就是插乾股意思就是我也是老闆啦,但是我沒有付錢,以前投資的方式都是人家找的,以前都是乾股的部分比較多,現在就是我不要當乾股,就是真的要當股東啊,而且要當的話就是要當第一個,就是當老闆就好。」

早期Makiyo的副業經營,大多是人家找上門,負責掛名衝人氣,直到兩年前才開始當老闆,代理的是醫療大麻保養品以及飾品,大小事親力親為,同時謹記Ma媽媽的這段話。

圖/TVBS

藝人Makiyo:「她說Makiyo如果你要投資東西,妳一定每個禮拜都要到公司,妳不能說妳把錢都給了,妳不去開會不去懂這些員工,妳不去了解妳這個店花多少錢,藝人為什麼很多人會做生意會失敗,因為都沒有到現場對不對,沒有到現場,因為錄影啊太忙,太相信別人就會虧。」

Makiyo自認投資眼光精準,還透露經營祕訣最大關鍵,就是不要跟風,要做就要做第一個,開始創業後,也讓她比較有理財觀念,從月開銷21萬元變5萬。

藝人Makiyo:「一直在省錢連超級小的錢都還在省,我們不敢相信我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就是要,算了啦省錢啦那種,對創業的關係,可能我的特助就擔心,我的花費的流量有點,我特助就會說不行不行不行。」

回顧過去荒唐史,從2012年發生酒醉打司機事件,Makiyo演藝事業幾乎全毀,也讓他事業重心轉往海外,如今副業經營有成,還打算在菲律賓投資夜店,認真做生意,企圖扭轉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Makiyo#投資#副業#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4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