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朱配」生變? 韓國瑜:溝通順暢沒問題

記者 陳韻雯 李品誼 / 攝影 劉瀚煒 李國正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3: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傳出有意找朱立倫擔任副手,卻遲遲沒有進度,因為韓國瑜透過李四川聯繫朱立倫,表達想見面談都被朱立倫以要出國為由推遲,韓國瑜則強調雙方溝通管道順暢、對台灣有共同的關心。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 朱立倫(108.3.5):「好久沒見。」

半年前還能見到面,如今想見也見不到嗎?傳出韓國瑜有意找朱立倫搭檔,征戰2020,韓朱配傳了這麼久,進度始終原地踏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跟朱立倫市長溝通的管道非常順暢,我跟朱立倫市長對台灣的未來,有共同的憂慮,對台灣的下一代有共同的關心,隨時都可以保持密切的聯繫,這一點完全沒問題請放心。」

 
圖/TVBS

既然兩人溝通沒問題,但雙方橋梁就是朱立倫的前部屬,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多次詢問有沒有意願韓朱配,朱立倫都說先讓韓市長有協調空間,沒給答覆,八月跟九月李四川也傳達,韓國瑜想跟朱立倫見面,朱立倫都說回國後再談,結果卻都沒下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朱市長有猶豫嗎?)好,謝謝,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看來是韓國瑜有情,朱立倫卻無意,不只使出拖延術,出訪日本前,韓國瑜打電話給他,希望他多幫忙,朱立倫允諾本來答應在臉書宣傳,要大家踴躍出席韓國瑜的三重造勢最後卻沒做到,也讓韓陣營質疑,負責居中溝通的李四川無法傳達朱立倫的心意,李四川乾脆暫停聯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 朱立倫(108.7.15):「(有跟朱市長提到關於副手人選的事嗎?)完全都沒有提到這些。」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寄望朱立倫,讓知識藍、經濟藍回流,就怕韓朱配只是藍營一廂情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總統#韓國瑜#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0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