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要讓我爸媽死!蛇蠍女嗆分手 教唆男友殺母再弒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1:23
日前大赦發生婦人遭男子割喉慘死命案,檢警追查竟是婦人的女兒教唆男友所為。(圖/TVBS)
日前大赦發生婦人遭男子割喉慘死命案,檢警追查竟是婦人的女兒教唆男友所為。(圖/TVBS)

高雄市大社區1名王姓婦人,日前和女兒一起到菜市場買菜準備回家時,突遭1名男子持刀往脖子刺了1刀,王婦送醫急後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疑似鄭姓女兒不滿和韓姓男友的感情屢遭母親阻擋,便教唆韓男殺害母親,甚至還以「不然我們就分手」要脅。進一步追查發現,鄭女還要求韓男也殺害她的父親。橋頭地檢署今(10)日依教唆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和殺人罪,對鄭女和韓男起訴。

檢警調查,該起教唆弒母的命案,發生在今年的7月13日上午。當天王姓婦人和鄭姓女兒一同到菜市場買菜,買完之後準備回家之際,王婦突然遭1名男子持水果刀往脖子刺了1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婦人被刺女兒在旁目睹一切,但事後她並未查看母親傷勢,還搭乘男友的機車離開現場。(圖/TVBS)

事後有目擊者指出,鄭女在一旁目睹整起案件,看到母親遭人刺傷,非但沒有上前查看母親傷勢,反而是與行兇男子一起騎車離去,行徑十分冷血。進一步追查發現,行兇的韓姓男子是鄭女的男友。

之後調閱通聯記錄,鄭女不斷洩漏母親的蹤跡給韓男知道,更疑似知道男友預先準備水果刀,埋伏等候行兇,懷疑這起兇殺案是2人預謀犯案。尤其從他們的對話紀錄發現,韓男似乎很聽鄭女的話,鄭女甚至還逼韓男動手,「明天一定要讓爸媽死不然我們就分手」,案發當天上午,韓男就在菜市場的停車場埋伏,見她準備牽機車時,再上前以水果刀行刺。

 
檢警調查鄭女和韓男的通話紀錄,認定是鄭女教唆韓男行刺母親,甚至還要求殺害她的父親。由於韓男先對王婦下手,鄭父因此逃過一劫。

檢警進一步查出,女兒除了教唆男友殺母外,還想弒父。(圖/TVBS)

至於行兇原因,查出鄭女和韓男是在2017年透過網路認識,去年開始見面交往,但王婦管教甚嚴,不准女兒交男友,造成鄭女和韓男平日見面機會不多,只能靠通訊軟體聯繫,或是偷偷找空檔見面。日子一久,鄭女逐漸對父母的管教感到厭煩。橋頭地檢署偵辦後今(10)日宣告偵查終結,依教唆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和殺人罪,對鄭女和韓男起訴,建請法院處以重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唆弒母#菜市場#水果刀#分手#直系尊親屬#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951

0.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