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爸被誣「存大量兒色片」當眾被逮 證清白卻心臟病亡


發佈時間:2019/09/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1: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奧勒岡州1名43歲男子去年7月被百貨員工指控,手機內存有大量虐童、戀童的色情影片,害他在自家鄰居面前被FBI上銬逮捕,與自己孩子的相處時間也被管制,歷經4個月調查,最後無罪撤案;想不到,男子在今年4月心臟病發驟逝。家屬事後向百貨提告求償100萬美元(約台幣3100萬元),認為當事人因為被汙衊,造成心理壓力與創傷,才會病發過世

圖/翻攝自《奧勒岡人》

 
據《奧勒岡人》報導,男子巴克梅爾(Jeffrey Buckmeyer)是1名獨居的單親爸爸,去年因為想整理手機內的儲存空間,於是到目標百貨(Target)的電子部門請人幫忙。1名員工事後通報FBI,稱看見巴克梅爾的手機內有超過1000張兒童色情片,自己因為好奇看了一些,發現有各種膚色、年紀在10歲左右的女孩,光著身子被綁縛著,疑似遭性虐待。

FBI在1個月後上門逮捕巴克梅爾,在眾多鄰居面前將他上銬,並沒收其電子設備,結果調查了4個月,完全找不到任何持有虐待或戀童影片的證據,最終無罪撤案;離奇的是,巴克梅爾卻在今年4月突發心臟病身亡。

家屬指控,目標公司錯誤逮捕,蓄意施加痛苦情緒,害巴克梅爾遭到汙衊受盡折磨,在調查期間被鄰居誤以為是「戀童癖」,甚至連和女兒的見面時間也被限制,種種壓力才導致心臟病發。

 
律師富勒(Michael Fuller)表示,巴克梅爾是1名正直的人,除了有違規停車的紀錄,並無犯罪前科,安分地過著自己的生活,卻因員工的汙衊,面臨「嚴重的痛苦情緒」,希望透過這次事件,讓目標百貨改變營業方針,不要再出現下1位受害者。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戀童#FBI#汙衊#壓力#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