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天輪蓋港區招商 土開公司促簽三方協議書


發佈時間:2019/09/0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6: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港市合資的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日前董事會通過提案,促請加速完成多功能經貿園區20工區三方協議書簽署,以及「愛情摩天輪暨周邊附屬商業設施開發案」納入土開公司港區招商。

土開公司在新董事長、總經理就任後,6日舉行第一次董事會。會中針對高市府派董事都市發展局長林裕益、經濟發展局長伏和中,所提兩項臨時動議進行討論。兩案包括促請加速完成多功能經貿園區20工區(土開公司經營港區土地)三方協議書簽署,以及「愛情摩天輪暨周邊附屬商業設施開發案」納入土開公司港區招商,兩案照案通過。

 

林裕益今天表示,土開公司經營範圍,位於高雄港區1-10號碼頭、16-18號及21號碼頭,面積共32公頃,是高雄港區最精華地帶,向來民間投資企業詢問度相當高。

林裕益說,為加速高雄舊港區轉型與繁榮,高市府、交通部航港局、港務公司三方,歷經半年協調共識,申請人港務公司(委託土開公司)所提「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第20工區」開發計畫書,也依都計法規,提報主管機關的高市府在6月25日核定。目前就待三方完成開發協議書用印生效,土開公司就可以依開發計畫,進行土地招商開發。

對於摩天輪能否蓋在高雄港區的質疑,林裕益說明,土開公司受委託經營土地,都市計畫劃定為「特定文化休閒專用區(特文區)」,可供發展「文化、觀光、娛樂」等產業。
 

依土地使用分區允許使用項目,可供遊憩設施、休閒、娛樂、餐飲、電影、藝文、國際觀光酒店、大型百貨商場綜合零售、觀光旅遊、國際會議、商務貿易、金融服務等,幾乎各項高經濟產業都可以引進開發。他也強調,20工區當然適合經發局所提的「愛情摩天輪」及其周邊商業的開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摩天輪#港區#招商#三方協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