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首訪台 鄭秀文聊許志安尷尬乾笑

記者 羅湘 / 攝影 林義邦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5:48

港星鄭秀文,四月經歷老公許志安外遇婚變後,5日來台出席精品活動,只要被提問跟許志安相關問題,通通被品牌給阻擋,讓鄭秀文只好面露尷尬微笑。

港星鄭秀文 vs. 記者:「Sammi中間,來上面一點點。」

 

藍色襯衫搭配蕾絲花朵洋裝,香港女星鄭秀文,5日旋風走訪高雄,為精品活動站台,這也是她經歷婚變風波後,首度訪台。

鄭秀文vs.品牌公關:「好對不起我們,不好意思我們只訪問,跟今天有關的事情對,哈哈哈,我們今天只訪問精品相關活動事情。」


 

鄭秀文被關心老公許志安日前爆發外遇出軌,立刻被品牌公關阻擋,讓鄭秀文只好乾笑幾聲,但尷尬情況還沒完。

鄭秀文vs.記者:「Sammi今天是自己一個人來嗎,今天就我的團隊啊,我的經紀人然後我的團隊,多久沒有來高雄了,10幾年了10幾年了我記得,下次來會不會想帶老公一起來台灣玩,哈哈哈,那老公有送過精品品牌的東西給你嗎,(這個也不相關謝謝不相關),(今天是開幕活動謝謝),你送給我吧。」

就連詢問許志安是否送過品牌產品都被阻擋,鄭秀文這回來台,對感情問題相當謹慎,對比日前在香港的公益代言活動。

鄭秀文:「自然相處沒特別甜蜜,也沒特別不甜蜜。」

對比在香港侃侃而談,鄭秀文來台連任何感情問題都不回答,而活動除了鄭秀文,也有不少藝人共襄盛舉,包括新生代主持人趙岱新,以及章廣臣都以秋冬服飾盛裝出席,以及周湯豪的閃電印花襯衫,也展現他的時尚好品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鄭秀文#許志安#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