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老公感情回溫? 鄭秀文:沒甜蜜、平淡自然

記者 羅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3:59
圖/翻攝自 鄭秀文 instagram
圖/翻攝自 鄭秀文 instagram

鄭秀文老公許志安4月爆出出軌風波,不過夫妻倆日前和好友張衛健夫妻一起到歐洲旅遊,被拍到緊靠勾手照,感情似乎逐漸修復,這回出席活動也大方談到和老公的近況。

主持人:「和Sammi一起上台,為這個典禮進行開幕,我們就可以播影片給大家看。」

 

一身淡粉色西裝,港星鄭秀文,3號出席公益活動,大家也很關心她日前和老公許志安,還有好友張衛健夫婦同遊歐洲。

港星鄭秀文:「基本上我們上一次的行程,我一點都沒有打理的,因為要預備我的演唱會,所以都是我的好朋友,他們去搞這個行程的。」

許志安今年4月爆發出軌風波,雖然鄭秀文選擇原諒,但從沒公開回應許志安話題,這回不僅回應兩人現況,遊歐時也被拍到緊靠一起的勾手照,夫妻感情似乎逐漸回溫。
 

港星鄭秀文:「自然相處,沒特別甜蜜也沒特別不甜蜜,總之我覺得自然,任何事都有一些過程。」

剛忙完13場巡迴演唱會的鄭秀文,表示心累腦累身體也累,暫時不想接工作,但外遇事件後全面停工的許志安,究竟何時復工?

港星鄭秀文:「我個人完全不急於他要不要工作,慢慢修理好靜思己過,重整自己是最重要的,先整理內心,工作事完全不需要心急。」

鄭秀文認為,什麼時候回歸需要許志安自己來回答,但應該先整理、面對好自己,才能重回工作崗位,大方不避談夫妻問題的表現,也讓網友大讚鄭秀文「真的是很大器的妻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出軌#旅遊#公益#許志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