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韓誠摯邀約 侯:每人要扮演好自己角色


發佈時間:2019/09/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3:5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星期天將在新北市舉行首場造勢,更說會再誠摯邀請所有人出席,不過朱立倫已經確定由於要訪問日本,所以不會去,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頻頻拿出市政行程很滿當理由。如今看來新北市前任以及現任的大家長都不會去,藍營整合堪憂,立委緩頰說不一定要所有人出席才叫做團結。

圖/TVBS

 
主持人:「歡迎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侯市長。」

身穿球衣戴上球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三級棒球錦標賽開幕,積極把市政行程跑好跑滿,但韓國瑜拋出會再誠摯邀請所有人出席,侯市長有收到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人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大家能夠把自己的角色做好,這才是我們現在,最需要努力的地方。」
 

不正面回答漢子看到禿子要來似乎左閃右閃,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表明9月8日的首場造勢他不會到,朱辦發聲明說朱立倫在訪問美國之前也就是八月中旬,確定近期要訪日行程,因此無法出席造勢大會,另外朱立倫已經跟韓市長通過電話,希望活動順利,韓國瑜也清楚朱立倫無法出席,只不過朱侯巧妙以公務避開韓國瑜造勢難免引發外界聯想。

圖/TVBS

立委(國)林奕華:「我倒覺得大家會認為說,所有的人都一定集中,在一個場合那才叫團結,我覺得反而我們在不同的位置上,把我們能量發揮到最大,不要在黨內自己在這個部分,就自己亂了陣腳。」

藍委趕緊緩頰但選舉只剩下4個月,藍營首場造勢大團結氣勢要怎麼打出來,基層的心可說是焦慮不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侯友宜#造勢#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652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