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駕駛爭道衝撞爆粗口 Paul英文回擊

記者 羅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0:12
圖/TVBS
圖/TVBS

藝人Paul日前開車載全家出遊,卻在轉進速食店,得來速車道時,被另一台車從支線硬插入,發生擦撞,雙方駕駛下車理論,對方車主是一名外籍駕駛,一開口就飆罵髒話,Paul氣到用英文回擊,並且報警處理。

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駕駛車輛突然一個大震動,前方機車騎士嚇得回頭查看,而被撞的就是藝人Paul的車子,肇事者是一名外籍駕駛。

 

外籍駕駛vs.藝人Paulvs.Paul太太咪咪:「為什麼A到我呢,你是你撞的,你A到我們,你看這樣就知道誰啊,不然就叫警察來,打電話報案,而且我們有小孩,2個小孩在車裡,妳瘋了而且你說髒話喔。」

圖/翻攝自 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臉書

雙方下車理論,外籍駕駛還不認錯,這起事故發生在桃園大溪,3號中午Paul開車載著全家,準備右轉進速食外帶車道,但黑色轎車從支線開進來想硬插隊,外籍駕駛甚至搖下車窗嗆聲說是他先到的,Paul反駁不予理會,沒想到外籍駕駛就直接駕車衝撞Paul的車右側,讓後座3歲和1歲4個月大的女兒嚇得嚎啕大哭。

 
藝人Paul:「(外籍駕駛下車說)你們國家的人都這樣做嗎,覺得說我們這個國家的人,怎麼做事好像在欺負人,他就直接罵我們老婆說,你們都是XX,我就直接也用英文跟他講說,你住在這個國家,你必須尊重我們國家和住在這邊的人。」

外籍駕駛vs.藝人Paul:「我尊重你啊,我們輪流。」


圖/TVBS

外籍駕駛惡人先告狀還爆粗口,讓Paul氣得報警處理,這名54年次的杜姓外籍駕駛,罵台灣卻領有台灣身分證,人住在桃園目前無業,這起車禍不僅讓Paul右側2扇車門全毀,2個女兒也受傷。

藝人Paul:「小女兒大概左眼睛這邊,因為暴哭的原因,所以眼睛有爆出一個血塊,大女兒的部分,(被安全帶)就割傷到這樣,一整痕的一個割痕。」

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所長黃愷琮:「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針對肇事原因,及肇事責任的部分,將建請由車禍鑑定委員會,進行鑑定。」

Paul表示,外籍駕駛筆錄,拖到隔天才完成,而車損估計大約10到20萬元,如果外籍駕駛有悔意,會考慮撤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Paul#撤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47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