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誰?郭采潔曝近照 粉絲心疼:這不是妳


發佈時間:2019/09/0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4:07
圖/翻攝自郭采潔IG
圖/翻攝自郭采潔IG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女星郭采潔,近年來演出過多部電影作品,演技方面受到外界肯定,而她最近也在個人社群分享近照,不但頂著一頭帥氣的英倫龐克頭,妝容也顯得前衛又中性,一改出道時的甜美風格,令粉絲們忍不住驚呼「妳是誰?」。
 

圖/翻攝自郭采潔IG

郭采潔31日在Instagram曬出好幾張帥氣近照,其中一張九宮格照片中,她頂著一頭超短髮,抓成英倫風龐克頭造型,有別於出道時的甜美可愛形象,橘色腮紅搭配黑色印花襯衫,顯得中性十足。另一張照片則身穿西裝,眼睛下方各畫出一條黑色粗眼線,單手托腮、不苟言笑的模樣,令網友們驚呼「妳是誰?」、「我愣了一下‧‧‧」、「這不是原來的妳」、「很龐克」、「喜歡」、「我的酷女孩!」。

 

不過照片中的郭采潔也因兩眼無神,臉頰和過去相比顯得削瘦許多,讓不少粉絲們心疼表示「太瘦了啦,有沒有好好吃飯」、「都不像妳了」、「求妳多吃點肉」。
 
圖/翻攝自郭采潔IG

她先前多次因外型對比過去稍有不同,遭外界質疑有進廠維修,而她事後也在臉書上PO文回嗆「郭采潔沒有整形,臉上只有你們的霸凌」,也說自己曾因健康出狀況變得樣貌嚇人,遭受外界不少訕笑嘲諷,她自知這是進娛樂圈的代價,但也坦言自己並沒有那麼堅強,真實心聲也令粉絲們相當不捨。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采潔#龐克頭#帥氣#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