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要學姊棄暗投「民」 柯:特別關注美眉

記者 譚伊倫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邱致鈞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58

外傳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可能會參選明年立委選舉,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柯市長,派學姊來和她討論台灣價值,被柯文哲反嗆,太可惜學姊,同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放話要學姊趕快棄暗投「民」,遭柯文哲開酸,說王世堅特別愛關注年輕美眉。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都還不確定是否角逐2020年立委選舉,王世堅卻跳出來要「學姊」,良禽擇木而棲。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說希望黃瀞瑩厚,你不要再留在柯市府,助紂為虐,我說你應該要趕快,棄暗投『民』。」

圖/TVBS

結果反遭柯市長開嘲諷。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昨天要拉學姊入民進黨,說棄暗投『民』),他噢,他對美眉都特別有興趣。」

兩人一來一往,砲火猛烈。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請柯市長莊重一點,身為首都市長,不要ㄌㄚㄏㄧㄌㄚㄏㄧ啦。」

而有望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立委的市議員簡舒培,也對學姊下戰帖,說柯文哲可以派黃瀞瑩來跟她討論「台灣價值」,對此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哎呀,她(簡)跟學姊對戰喔,這太,太可惜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是說學姊太可惜了,哈哈哈。」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我相信柯市長已經有好一陣子,聲量跟討論度都不足,所以他想盡各種辦法在蹭溫度,現在沒有想到連我簡舒培的溫度,他都要蹭。」

 
簡舒培砲轟柯市長,利用學姊炒話題,是在消費女性。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vs.記者:「台灣價值各人有自己的解讀,大家做就好了,不用把話說得這麼滿,(王世堅叫妳棄暗投『民』你怎麼看?),這句話他講過蠻多次了,還是一樣,謝謝議員指教。」

身陷政治口水戰中,「學姊」黃瀞瑩報以一抹尷尬的微笑,而柯文哲和王世堅的戰火了一個簡舒培,繼續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瀞瑩#簡舒培#柯文哲#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737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