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簡余晏質疑頻會蔡衍明 柯文哲:多為雙城論壇


發佈時間:2019/08/2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2:1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在臉書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說明為何要再與蔡衍明餐敘見面9次以上,以及與國台辦的管道。柯文哲今天回應,多是為雙城論壇,大概10次。

簡余晏在臉書表示,自己基於幕僚職責,安排一次市長柯文哲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會面,柯文哲應說明為何要再與蔡衍明餐敘見面9次以上,以及與國台辦的管道。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潮食尚」暨「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與蔡衍明會面很多是為了雙城論壇,包含主論壇、會前會等,「加一加,我想大概有10遍了」。

至於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等論述,柯文哲說「我當時會選這個是對方也講過。選一個對方講過、然後我們也可以接受的這樣講」。

柯文哲抨擊,這話2015年就講過、2016年很多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的人還靠他輔選,那時沒有人講話,「結果2017年辦完世大運就開始打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簡余晏#蔡衍明#國台辦#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71

0.2133